【iwan拉郎】论卢斯•波顿一巴掌下去杀伤力有多大-01

前提:看着个标题你应该就知道这是一篇沙雕,作为一个all剥党我没有沙雕的底线!(叉腰)

———————————————————————

  “哎呀哎呀,我真是全维斯特洛最不幸的人了!”卢斯•波顿痛苦的把脸埋在手里,不停的哀叹着“我怎么这么不幸啊!”

  “啊!”他又痛苦的把手伸向天花板,“我当年怎么不给多米尼克也来这么一下子?!”

  “哎呀哎呀,”卢斯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把脸埋在手里,“我真是全维斯特洛最不幸的人了!”

  瓦妲在门外皱着眉头问管家:“他这样多久了?”

  “夫人,”管家摇头哀叹,“波顿大人已经这样一个多小时了。”

  “说来可怜,”瓦妲摇摇头,“可是这不是只怪他自己吗?谁家的大人会像他这么打孩子。”

———————————————————————

  其实这都只怪卢斯自己,那一天的天气特别讨人厌,穿上大衣太热,脱掉大衣太冷,而且特别潮湿。卢斯作为一个生长正常的中老年人,在风湿病、高血压、呼吸急促、偏头痛、腰间盘间歇性突出、发量减少和其他种种小毛病的交替攻击下,本来就处于炸毛的边缘,而且那天临冬城的下人也都不大配合,他更加烦躁了。

  可是他偏偏必须在这种时候告诉拉姆斯他和珊莎的婚事,他不得不这么做,即使他已经可以预见这个私生子的抵触和妥协的困难程度。

  卢斯吸了一口气再进房间,他本希望新鲜空气可以让他的心情好一点可是,他闻到的全是甜腻腻的食物的味道——他最讨厌甜的东西了!

  臭佬,或者说席恩在里面忙着搬运食物,把甜食都搬到他的那个私生子的面前——拉姆斯那天吃的非常高兴,完全没有注意到卢斯的出现。

  “小鬼才当了几天波顿就这么没礼貌?”卢斯挑起了一根眉毛,这标志着他处于发怒的边缘。

  然后他忽然发现拉姆斯的发量惊人,他回想起了早上自己在镜子前是怎样纠结自己的发际线。

  “他是不是故意刺激我。”卢斯又挑起了另外一根眉毛。

  “不要再吃了,听我说。”卢斯用那种巧克力一样丝滑的声音说,他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拉姆斯没有停下来,吃得正高兴。

  “啊,好甜啊,好好吃啊……”他开始想下一个吃什么,吃草莓还是别的东西。

  “不要再吃了,听我说。”卢斯又用那种声音说,只是其中蕴含了些许怒意。

  “我要吃草莓,红的像血……”拉姆斯想着仍然在吃。

  “不要再吃了,听我说……”卢斯•波顿发出了原地爆炸的警告,他几乎要失去理智了。

  拉姆斯用叉子插起一个草莓打量起来,然后一口吃下了草莓。

  “mdzz!”卢斯彻底暴怒了。

  说时迟,那时快,卢斯•波顿一个健步走了过去,他的愤怒、速度和攻击力都达到了峰值并且即将报表,拉姆斯注意到了他,展现出懵b的神情。

  “死小鬼还装无辜?!”卢斯的所有技能都报表了,他对着拉姆斯将自己所有的力量和buff加成集中在手上,劈头盖脸的就是一巴掌——

  “轰!!!!!!!!!”

  当他的手碰到拉姆斯的脸颊的时候,他听见了雷鸣一样的声音,掌间竟起妖风,进而又电击之感,屋内忽然狂风大作,极其强大的气旋包围着他们两人,屋内桌椅凳子食物和装着它们的器具一应飞至空中开始盘旋,席恩,或者说臭佬,都一样一开始只是惊恐的看着这一切,然后风力越来越大,席恩在惊恐之中感觉双脚凌空,接着席恩也开始盘旋起来。

  他听见了风声,东西破碎的声音和席恩的哭嚎,然后他忽然发现连房子都开始摇晃起来,他不知道——整个临冬城一片昏黑,狂风将树木折断、屋瓦吹起,天上又聚集乌云,乌云盘踞构成了一个漩涡一样的圈,转动着。

  百姓开始四处逃窜,大呼救命,一时尖叫声不断;士兵把百姓从藏身之处给揪出来,自己取而代之躲进去;远处,珊莎和培提尔•贝里席还有其他随从的士兵们驻足观望,为这一千古奇观而惊异,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然后在乌云的中心,忽然出现一白色光点,光点周围是银蛇一般乱窜的闪电,不停的窜到光点的中心,那光点越来越大,变成了球形。风越吹越疾,天色越来越暗,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拼命大叫,他们以为已经到了世界末日。

  而屋内父子两人站在中心,席恩被一个苹果在脑子上砸了一个包,已经昏厥。拉姆斯的头被迫性的测转——然后,白色的光线带着游蛇一样的闪电,从空而落,冲破石墙,全部降临在拉姆斯的头上。

  轰隆一声,一片白光,卢斯瞬间失明,但他感觉到自己已经被强大的冲击波给反冲到了地上。

  等他恢复的时候,他难以置信的看了看他这一巴掌下去所构成的破坏,他本人也吓呆了,他一动不动的站了一会儿,才想起一件可怕的事情。

  “那小鬼不会被爸爸打死了吧?!”卢斯头上冒出了冷汗,这才急忙去找自己唯一的正统继承人。

  他在一片灰烬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坑,然后在坑的中心发现了人影。

  “拉姆斯!”他朝那个深不可测的坑里喊了一声。

  一片死寂。

  他瞪大眼睛等着烟尘散去,心里有种种设想——

  然后他终于看清了坑底部的情况。

  那里躺着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五个人——四个全长着拉姆斯的脸,还有一个是高个子卷发,那是他不认识的青年。

  可是他仔细看向那四个拉姆斯,他发现只有一个他认识,就和被打之前的拉姆斯一模一样,还有三个他觉得相当陌生,穿的也相当古怪——一个穿着和那个青年一样的橙色连体衣,有棕色的刘海,只不过要比拉姆斯短一点;一个穿着破的蓝色的裤子(其实是破洞牛仔裤,卢斯怎么可能知道),上面是一件奇怪的外衣,袖子是橙色的,其他是黑色的,里面有一件紫色的衣服,头发也是棕色的,没有刘海,梳理的很整齐;最后一个头发是白色的,穿着黑色的很奇怪的盔甲,好像带着武器,但又不是弓箭。

  高个子卷发青年先苏醒了,他睁开眼睛看着卢斯,露出了极其贱的表情。

  卢斯•波顿的第一反应是他完了。

  他的第一反应还真准。

    

              TBC









评论(1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