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剥皮】另一个波顿家的男孩(西部世界AU)Chapter7(补文)

前提: 针对某位太太的上章补文@歌行者•Alolita 如你所愿!卢斯和多米尼克不带拉姆斯玩!时间太少,贼短,母丝会在后面的章节大段描写。

———————————————————————

  外面下雨了,雨水像是一层薄纱笼罩在公司的上空,薄雾轻烟般赋予公司一种虚幻之感。一层看不见边际的帘幕。雨点像是从天而降的无数细线,倒似乎是和公司本身大片的白色异常相配,它们逐渐融为一体,仿佛天生就是互相吸引。公司的外墙泛着冷光,一如安置那些仿生人的无数巨大的玻璃外层泛着的冷光,一如那一道道不知通向何处的未知之门那样泛着冷光,一如那些枪支、刀具、镜面和其他游乐所需的小玩意表面泛着冷光。

  这个房间里唯一的暖色调是深蓝色海水缸里的一条橙色的鱼。橙色在白色的假珊瑚丛里格外耀眼,在这个冷冰冰的房间里格外耀眼,俨然成为了唯一的温暖来源。它不知疲倦的游弋着,似乎是想用这渺小的橙色给整个房间以温暖和活力,包括那一大堆的金属装置,包括那大片大片的深灰和白色,包括那从内置灯管里照射出来的蓝白光线。

  一条小小的鱼竟然想照亮整个房间——如果不是在这里,这一定很荒谬,可是在这里,它有这个资格,比其他所有的一切都有资格——它是这里唯一有生命的东西,唯一真正活着的东西。

  “我得告诉它多少次,”多米尼克俯下身子,和那条鱼处于同一水平线,“不要再游了,你会死的,你的死亡是注定要发生的——它从来都没有听过我。”

  “你还是这么幼稚吗?”卢斯快速的披上了深蓝色的浴袍,迈着轻快稳健的步伐走到阳台上点起了一支烟,看着外面的雨点吞云吐雾,任凭飘洒进来的雨点落在自己的身上。一阵冷风吹过,把那件浴袍给吹了起来——多米尼克看着他的背影,顿时有一种实际上卢斯已经掌握一切的错觉,但他知道,这不过只是他自己的幻想而已。

  多米尼克站起来,走到卢斯的身后,搂住了他的腰部,低下头去深情的吻着他的耳后,感受着烟味和冷风,有一种别样的轻松感,他柔声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冷淡而没有人情味。”

   卢斯闭上眼睛,他懒得去看多米尼克的脸,准确的来说是汉尼拔年轻时的脸,这张脸他看过一千遍,他闭着眼睛也可以把它准确的画出来——特别深邃冰蓝色眼睛,挺直的鼻梁,无可挑剔的下巴,还有那一头浅色的头发,呈现出柔和的金色——汉尼拔当年为了打造这张脸不知道看了多久他自己的照片,但也没有完全按照他年轻时的样子打造,他当然修饰了一番,所以准确的说,这是汉尼拔心里自己年轻时的脸——

  如果这张脸上再加上一种偏执狂般的痴迷表情,那就是汉尼拔——可是,到目前为止,在汉尼拔死前,他还是多米尼克,温润的多米尼克——他被卢斯设定为温和、斯文、善良、文静的性格,举手投足都是那么的有教养。他说话做事从来都是从容不迫、恰如其分的,他走起路来就像是在水面上移动,他手所放置的地方都仿佛会出现琴弦。他那种温和的微笑有一点像卢斯,可是没有卢斯那种阴狠的味道,只有优雅和一种柔风一样的快乐——这却是卢斯的理想性格

  可以这么说,多米尼克是汉尼拔和卢斯理想的产物。

  “一支探戈怎么样,父亲大人?”他说父亲大人的时候声音里加上了些许玩味,“我新学的,我在陪卡拉奇奥打台球的时候他和他的女伴教我的。”

  “你永远没有你看起来那么聪明,”卢斯睁开眼睛又开始吞云吐雾,“如果现在我身后的是拉姆斯,他一定知道我不想理他。”

  “对啊,我为什么不是拉姆斯呢?为什么愚蠢的多米尼克在休息区里谈笑风生而聪明的拉姆斯要在游戏里遭受非人的折磨?”多米尼克说着,声音就像是泉水涌流,“这是因为什么呢?是因为多米尼克更加可信还是因为卢斯的心里没有那个拉姆斯……”

  卢斯迅速的转过身靠近多米尼克,若有所思的对他吐烟圈,不过多米尼克清楚,他下面每一句话都要说的非常小心——

  “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看见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看见。”

  “你可以在我的眼睛里看见你自己的脸,”卢斯靠的那么近,几乎要贴在他身上了,“不,这是汉尼拔的脸,在他死掉之前你最好弄清楚是怎么回事。”

  多米尼克沉默了,凝视了卢斯好一会儿,然后说:“那又能怎么办呢?他会死掉的,他的死是注定要发生的——然后这个灵魂、这颗心、这个脑袋里储存的所有记忆通通会变成汉尼拔的。”

  “我永远也不会让它发生。”

  他们都沉默了,和这个房间融为一体,只有那条橙色的鱼在不知疲倦的游来游去。

  “我要去陪弗吉尼亚了,我们的大股东缺乏耐心,还有一大堆烂摊子要收拾,”卢斯说着,绕过多米尼克走进房间,他把烟头扔进烟灰缸,开始在抽屉里搜寻,“汉尼拔的身体越来越差了,卡拉奇奥那边怎么样?”

  “不怎么样,”多米尼克走过去帮助他一起搜寻着,其实他更本没有在帮忙,“他似乎想要把自己的股份卖掉一部分——卢斯,等等。”

  “怎么了?”

  “你不觉得应该和弗吉尼亚说说吗?”

  “有什么好说。”卢斯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半透明芯片,表面亮蓝色的线条闪闪发光,他看着它,微笑了。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和她说清楚私自改造仿生人可能造成的后果,”多米尼克把手搭在卢斯的肩膀上,“她对拉姆斯的改造真的有点太过分了,她不知道这么频繁的加装感情线会有什么影响,她本来就是外行……”

  “多米尼克,”卢斯微笑着捧着多米尼克的脸,“她有权利在自己活着的时光里做自己想做的。”

  多米尼克望着卢斯的眼睛,沉默了一段时间。

  “是的,那是汉尼拔的脸。”

————————————————————————

  因为要出去浪,正文可能会鸽一段时间,沙雕应该会多一点吧,吧,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