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n拉郎】论卢斯•波顿一巴掌下去杀伤力有多大-02

前文传送门:

01: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4dc965

———————————————————————

  一个下午的时间,整个临冬城都知道了这件事——拉姆斯•波顿因为光顾着吃东西缺乏礼仪被波顿大人一巴掌打成了四个还带着一个讨厌鬼。这件事也可以这么说——无良父亲因小事家暴私生子致其四分五裂而产生严重后果。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件事对波顿家族来说都不怎么见得怎么有利,相反,波顿家族非常不幸的成为了小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而老百姓也会非常识趣的给这件事添油加醋一番。一传十,十传百,消息的每一次传播都会产生一些变化,是所谓以讹传讹。

  “什么?”瑟曦厌恶的皱起了眉头,脸上出现极其鄙夷的神色,“你说卢斯•波顿乱伦成瘾竟然将亲生儿子断成四块来与另一变态男子分享!”

  “陛下,这是临冬城的百姓传过来的消息,不过也有可能是谣言。”

  “这一定是真的,我从小就听说波顿家族的人都是变态,哪个正常人会把剥皮人当旗子!”瑟曦把双手放在肩膀上,真的哆嗦了一下,一副承受不住极度的恶心的样子,“呕,我真无法理解,怎么有人会对亲生儿子做这种事——叫托曼国王过来,说他母亲现在就要抱抱他!”

——————————————————————

  “嘿!老头儿!”高个子青年指着卢斯大喊,“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点找把梯子把我救上去,难道你就忍心像我这样英俊潇洒的帅哥站在陨石坑里!对,我知道你看得见我,我这全英最俊的脸,不管你老花眼有多厉害——哦,我不是在说你是个老不死的烂土豆,不过——你自己脸上有多少皱纹应该自己清楚……”

   卢斯•波顿看着他,懵b了,嘴张的老大。

  “张嘴干嘛,老爷爷?快去拿梯子让我上来,哎呀~不要白费力气了,你张的再大也装不下我的老2……”他说着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然后环视四周,也看到了其他四个人,他盯着和他穿的一样的人,眯起眼睛,“巴里?”

  “小怪胎?恋童癖?Melon f$cker?死处男?sb?”他又叫到,而另外一个似乎没有任何反应,他就把他整个的抓了起来摇晃,他就醒了。

  “你,你干嘛呀……内森,我头疼……”那个人醒了,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

  “我在拯救你,巴里,把你从你聊以自慰的x幻想中拯救出来让你认清你还是一个处的现实。”内森瞪着他,嘴巴大的似乎可以把他吃掉。

  “我说过我叫西蒙……”西蒙低着头逃避和内森目光接触,声音小的像蚊子叫。

  “是的,巴里,”内森笑起来,露出雪白的牙齿,“你为什么把你自己复制粘贴成了四个,是不是为了用你们的丑来衬托我的英俊潇洒——哦,你根本用不着这么麻烦,你站在我边上就已经足够了,你这个偷内裤的小变态。”

  “我没有……”西蒙嘟哝着开始环视四周,他确实看见了其他三个一模一样的自己,睁大眼睛,吓呆了。他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为什么他们都躺着呀?”

  “当然是因为他们还没有被帅哥摇醒喽!”内森用手指擦了擦鼻子,一副洋洋得意的贱样,然后他叉着腰,大摇大摆的走过去,“小变态们,不要着急,让帅哥一个一个的来揉你们不安的小屁股~”

  西蒙阴沉着脸在边上一块突出来的石头上坐下,从橙衣服里掏出一根东西(其实这是棒棒糖,卢斯当然什么都不懂)吃了起来。

  他走到那个穿破裤子的青年那里,使劲摇晃他,后者很快就醒来了。

  “喂,恋童癖,起床了!”

  他抬头看了看内森,一副困惑的样子,不过他脸上很快就出现了甜蜜快乐的笑容,他友好的朝内森挥手打招呼,他用自信欢乐的声音说:“Hey!我叫艾什(ash),我不是恋童癖哦,我是一个很正常的直男。”

  “谁说你是小gay佬了啦,arse(pp),不过这名字可真够gay的。”内森一脸嫌弃。

  “不是arse,是Ash啦,哈哈。”艾什挠着头傻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好的小gay佬,坐到那边那个怪胎边上去。”内森厌烦的指着西蒙坐的地方。

“我是直的……”艾什又笑着说。

  “别烦快点到那里去!”

  “哦,好的好的我马上去。”艾什脸上出现惊慌的神色,马上照做了。他来到西蒙身边,又高高兴兴的打招呼:“Hey!我叫艾什,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因为我发现我们长的几乎一模一样。”艾什友好的向西蒙伸出手:“哦不对,我们是完全一模一样。”

  “我,我叫西蒙……”西蒙脸上浮现出浅浅的微笑,碰了碰艾什的手,又受宠若惊似的马上收回去了。但是艾什看得出来他是由于羞怯,所以也没有在意,坐在他旁边。

  “喂,小白痴,起床了!”

  内森又开始使劲摇晃白头发的家伙,发现摇晃他所需要的力气更多,因为他那身战斗服和那把巨大的枪(其实他还有一把手枪在兜里)非常重,内森又细胳膊细腿的。

  他醒了,睁开眼睛的时候把内森吓了一跳,因为双眼睛虹膜非常接近白色,只有瞳孔是黑色的。内森忽然感觉到了他身上不可掩饰的男子气概,就肃然起敬,竟然没有说话怼他。

  他看到内森,盯着他,表现的非常惊讶,不,几乎是一种惊喜了。

  “哇,你干嘛,鸟屎白的眼睛盯着好瘆人啊。”内森说,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

  “你,”他说,又惊又喜,“你和我说话了?”他立刻走上前去,激动的紧紧握住内森的手:“你,你竟然和我说话了!!!”

  “是的是的!”内森把他甩开了,“讨厌啦,离本帅哥远一点,我这只手还要给我的粉丝签名~这把枪可真大,也就比我段老2小一点点——喏,那里有两个和你几乎一样的偷内裤的小变态,和他们坐着去。”

  “这里,还有另外两个人!”他直接冲了过去,异常激动。

  “Hey!我是艾什,那个是西蒙,很高兴认识你!”

  “你们……”他激动的抱住两个人,竟然高兴的哭了起来,内森远远的看见,脸上出现了非常嫌弃的表情,内心咒骂着之前自己认为他有男子气概的想法有多sd。

  “好啦,好啦。”艾什温柔的抱住他,拍拍他的肩膀,而西蒙则是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餐巾纸。

  面对如此动人的画面,内森忍不住干呕。所以他最后开始摇晃那个长的最像拉姆斯的。

  “起床了,melonf$cker!”

  而他似乎没醒来,于是内森又更用力的摇晃起他来。

  这是西蒙和艾什已经成功安抚了他,他擦干眼泪兴奋而幸福的坐在他们边上,告诉他们他的名字叫SUM1,这个名字用在别人身上很中二,可是在他身上特别合适。艾什坐在他俩中间,非常快乐。

  “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特别的一天啊,我现在认识了两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好朋友,”艾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本来我去美国的飞机失事了,可是我现在却出现在这个美丽的陨石坑里,在这里认识了你们,还有什么比认识好朋友更美好的事吗?”

  “艾什,你说你飞机失事了……?”西蒙小声说。

  “哈哈哈哈是啊,嘿,西蒙、SUM1,你们看!地上有好多好多番茄酱,哈哈哈哈哈,可惜我没有薯条,要是陨石坑里也有薯条就好了。”艾什指着那一大摊红色的液体。

  “这个,好像不是番茄酱……”西蒙吓得瞪大了眼睛,脸色惨白。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血,而且是人类的血,不可能是外星怪物的。”SUM1笑着说,还是很开心。

  “哈哈哈哈,陨石坑里为什么会有血啊,明明除了我们以外没有别人呀,”艾什傻笑,然后表情突变,“我的上帝啊,这不会是我们的血吧!”他紧紧抱住了SUM1:“我要尖叫了,我真的要尖叫了!”

  “西蒙呢?”SUM1严肃的问。

  “哎,对耶,西蒙呢?”艾什看着边上的一片虚无问。

  西蒙突然又出现在他们身边,把两人吓了一跳,只不过一个是吓出外伤,一个是吓出内伤。

  “对不起……我之前一不小心隐身了……我受刺激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隐身……”

  “你会隐身!?!”

   ……

  “Melon f$cker!再不起床帅哥要打你pp!”内森大喊。

  “何必这么大声呢,我这不就醒了吗?”那个人醒了,他脸上出现了动人的微笑,“你是……?”

  “世界上竟然还有你这么一个sb不知道我是谁,不过像我这么帅的人肯定是你不愿意知道的啦——你知道我有什么好处嘞,也只会对自己的长相感到失望的自卑——我不是在说你丑啊,不过,我靠,你这张脸,一看就知道是每天在女更衣室里偷窥的……”  内森正吐槽着,突然感觉自己胸口痛极了,他低头一看,一把匕首已经直直的插在那儿了,“哦,这有什么用,反正你也杀不掉我的啦……”

  内森说不下去了,因为他马上割了他的喉,内森翻了个白眼又躺下去了——

  这个真正的拉姆斯•波顿,收起匕首,一边冷漠的用内森的衣服擦掉上面的血,一边咬牙切齿的说:“Melon f$cker……”

  然后,拉姆斯惊讶的发现明明躺在地上的死人竟然又动了起来。

  “对啊,就是说你,这么暴躁哪个女的要你!”内森瞬间复活继续骂人,“你拿了个匕首就以为自己是大哥的小变态还想杀掉伟大的我……”

  “难道是我下手太轻?”拉姆斯想着,阴沉着脸把匕首狠狠的捅向他的脖子,他确认内森已经没有了呼吸后,冷笑了一声,正打算环视四周搞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

  “喂,和水果搞在一起的小变态!”

  拉姆斯看着又活回来的内森,看着他的伤口自动愈合,惊的说不出话来。

  “欧呦,你穿的这都是啥呀——什么,你打算去水果国演《唐顿庄园》?当然你很合适,所有的瓜类都会特别喜欢你——就凭你的瓜皮齐刘海,哦,西瓜,西瓜,西瓜先生,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要和这个小变态在一起,他可是有西瓜刀的……”

  拉姆斯拿出了另外一把小匕首。

  “喂,喂,你干嘛呀……有话好说啊啊啊啊!”

  拉姆斯疯狂的捅着内森,内森则是每一次又都活着。

  “mdlz就不信搞不死他!!!”拉姆斯暴怒了,又拿出了两把小匕首。

  然后就出现了这么一幕——一个人满坑跑,一个人满坑追打,三个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完全不像是想从坑里出来。其中四个一模一样。

  卢斯•波顿感到了从未有过的绝望,他绝望的站起来几乎晕倒,然后他看到席恩带着极其自鸣得意的表情向他走来——

  “一边去,席恩•葛雷乔伊,或者什么Reek,让我静静。”

  “哦,阁下,您当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称呼我,我也有过很多名字和称呼 ,”他低头一笑,一副精明的样子,“但是我更希望你记住我也有一个叫做艾萨克•平彻名字,因为叫这个名字的人的j院里有全英最好的姑娘……”他又要滔滔不绝下去。

  后面的话,卢斯听不到因为他两眼一黑,昏厥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