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n拉郎】论卢斯•波顿一巴掌下去杀伤力有多大—04

前提:这几章讲讲卢斯昏迷期间(他昏迷了两天)好干部艾萨克和五位好同志做了些什么,可能对一无所知的席恩不大友好,其实对所有人都不大友好……

summary:临冬城“平彻酒馆”惊魂夜前艾萨克干了什么

前文传送门:

01

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4dc965

02

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541b2d

03

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63232f

——————————————————————

  艾萨克不得不承认他惊呆了,是这样,他死掉了以后来到了这个神奇的世界,一开始天地一片昏黑,他自然而然的认为自己下了地狱,其实下地狱是他意料之中的事,他早就预料到自己会下地狱的——他不会感到难过,相反,像艾萨克•平彻这样的人会感到从未有过的愉悦感,因为他相信,虽然地狱里竞争激烈,但是像他这么有能力的皮条客毕竟是少数,而且魔鬼们又不是像天使一样放不开,他相信自己会如鱼得水!

  “我,艾萨克•平彻,我将开启地狱里最大最好的j院的大门!”他沾沾自喜的想着,“然后我会为撒旦他老人家找些足够好的j女,也许也会有男j,然后我就可以……”艾萨克想着想着,越想越激动,他脑子里甚至出现了自己在地狱里被封爵的画面,“但是,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如果我可以控制魔鬼们的下半身,那么也就等于我控制了魔鬼们,如果……”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因为激动而颤动起来。

  艾萨克是这种人,只要他一在兴头上,他的行动能力就特别强,所以他说干就干,立刻要在他所以为的“地狱”里找可以开j院的地方。

  天地如此昏黑,阴云笼罩在城市上空,狂风吹拂着,像是要把一切都撕碎,艾萨克看看四周,确认这就是一个地狱,但是应该不是“地狱”的最底层,其实这不免让他一开始有一点失望,但是他转念一想,反倒是这样好,最底层的话邪恶的人啊魔鬼啊太多,这也不利于他做生意。

  艾萨克往外面走着,他想着自己也许会先碰上一个什么魔鬼之类的东西,可是他发现城市空空荡荡,只有断壁残垣和狂风的呼啸声,乱七八糟的碎布啊、树叶啊随着狂风旋转。

  “该死!我不会在一个空城里吧!这么个空城我怎么卖啊?!”艾萨克暴躁的想。

  不过虽然艾萨克感觉这个“地狱”比他想象里的差很多,可是他还是抱有一丝希望,也有可能是正好有一个什么集会让人们离开,那么这是不是也可能意味着他可以趁火打劫黑吃黑住抢下一家j院。

  “妙啊,我又可以卖了!”艾萨克迅速在街上搜寻着合适的目标,像是一只猎狗或者狐狸,他四处查看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地方,那是一间窄窄的高房子,有很多窗户,这意味着有很多房间,艾萨克想象着自己在下面招呼客人,他的好孩子们在上面侍奉客人,然后一块块黄金装满了他的裤兜……

  艾萨克奸笑着摸了摸下巴,奇怪,他下巴上怎么这么多毛来着,他明明记得自己是最爱干净的从来都不留胡子,可是下巴上却明明有了胡子,然后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穿的破破烂烂,鞋子上还有一个洞,他又闻到自己身上像是十多年没洗澡的臭气,然后他忽然意识到这天好像特别冷,可这一切都不会动摇艾萨克的决心。

  “下地狱嘛,正常,开局就是一个小白,但是我艾萨克•平彻,半年以后我就是爸爸,一年以后我就是爷爷,我将掌控所有魔鬼的丁丁……”

  所以他大摇大摆的走进去,盘算好了下一步策略。他“砰”的一声打开了门,大吃一惊——因为他发现里面挤满了人,男女老少像是沙丁鱼一样的聚集在一起,一个推挤着另一个,他们穿的衣服又都像是中世纪的,他们看到艾萨克打开了门,立即毫不客气的朝他吼起来——

  “滚一边去,这里挤不下了,臭佬!”一个像是士兵一样的人说,然后关上了门。

  艾萨克懵b了——什么?给我这么个辣鸡名字,这开局也太衰了吧!臭佬?不不,也许这是地狱里的骂人话……嘿!不管怎么招这地方就得归我!他们在这里也许是在躲什么东西,来!让我把他们搞出去——

  所以艾萨克一把又推开了门,装出一副十万火急的样子焦虑的说:“所有人,你们,都快点出去!快!”

  一个像是侍从的女人问:“是波顿大人命令吗,臭佬?”

  “是的,波顿大人让你们都快点出去,离开这里!”艾萨克将计就计的说,其实内心在纳闷什么是波顿大人。

  “看,风暴好像结束了!”一个少年看看外面的场景,对里面的人说。

  少年的话产生了效果,于是里面的人一个一个的走出来,开始惊讶外面发生的事并对它们发生的原因开始揣测。人们纷纷往不同的地方走,一时间一片混乱。

  艾萨克就再一次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关上了门,又搬了一张桌子抵在门上,环视四周——“emmmm!运气不赖啊,这可真是个好地方,我不用什么力气就可以把这里变成一家完美的j院!”他看看屋子里各种各样的兽皮和弓箭,他感觉到了一种原始的荒淫。

  “不错,一楼虽然不大,但是正好,我在这里卖点酒啊什么的,然后呢,我在这里摆一张桌子,找个漂亮姑娘来跳舞,皮肤要白,身材要性感,然后要灵活,然后我可以放竖一根棍子……”他正脑补着这个画面突然他听见了声响,楼上走下来一个女人,嘿!这女的长的还真漂亮,就像是他想象的那样——又野又漂亮,不雍容也不下贱,脸上都是挑衅的表情。

  “你在这干嘛呢,臭佬?”女人说,不满的叉着腰,“波顿大人让你来干什么?风暴中心好像是餐厅,拉姆斯怎么样了,他还好吧?”

  “波顿大人?拉姆斯?”艾萨克微笑着向她走去。

  “你干嘛,臭佬?”女人一脸疑惑,却没有向后退缩的意思,这让艾萨克喜出望外。

  “我不是臭佬。”

  “那你以为你是谁啊,席恩•葛雷乔伊?”女人嘲笑他。

  “我不是任何人,”艾萨克尽可能优雅的抬起眉毛,带着陶醉的表情,其实他不知道这种表情现在一点都不合适,因为他的头发现在乱的像个爆炸的鸟巢,“我的名字不重要,它写在水上,它生长在枝叶繁花之间,它流浪在星辰大海里,可是当水流逝,当花朵枯萎枝叶腐败,当烈日烧毁苍白颤抖的星星,一切又都归于平静,我的名字也会随之消散。”

  女人看看他鸟窝一样的头发,看看他破了一个洞的鞋子和露出来的大脚趾,再瞧瞧他裤子里的一片虚无,这一切再配上他的那番话和那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人大笑起来,却不料头上挨了重重一拳,立刻昏过去。

  艾萨克把她抓起来,用边上一根绳子捆住了她,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毕竟这是他在这个“地狱”里打得第一个胜仗。虽然他在这间房里只找到了女人的衣服,他只能在表面上梳洗一番,但是他很幸运的在女人的口袋里发现了房间的钥匙。

  “做我的战利品吧!”他冲着房间和那个昏迷的女人自鸣得意的笑起来,昂首挺胸大踏步的走出去拉客。

———————————————————————

  然后就发生了02结尾发生的那一幕

  艾萨克•平彻挑中了他的第三个目标卢斯•波顿,然后卢斯•波顿同志陷入了昏迷。(前面两个会在后面惊魂夜交代)

———————————————————————

  “喂,臭佬!快把我弄上去!”

  拉姆斯•波顿站在坑里向上看,对着他以为是臭佬的席恩实际上是艾萨克的人喊着,他抑制住内心的绝望,控制了脸上的表情,做出一副一切还在掌控之中的样子,其实看到他以后他很高兴,真的很高兴,仿佛是一个溺水的人忽然看到了一艘船。

  在这个巨大的坑里度过的一段时间对于拉姆斯来说就好像过去了二十年,实际上他可能还没有在这里度过两个小时。他从来没有这么疲倦过——首先是那个不会死的贱人惹他在生气,这个所谓的内森没完没了的刺激他的神经,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不会死,可是他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就像是为什么卢斯一巴掌会有这样神奇效果,为什么他会和其他三个一模一样的人待在一起,他懒得去想为什么,他更关系后来怎么办。这是他在自己漫长的私生子生涯里学到的东西,通过怎么办来推究为什么然后找出最好最有利的解决方案——怎么办比为什么更重要。

  可是,这一回他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办,他头一回感觉这么迷茫。

  他想杀了内森,他做不到;他也想杀了其他三个人,那三个人是白痴一样的傻子,可是那个叫西蒙的会影身,那个叫sum1的战斗力太强,那个叫艾什的,算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一点杀死艾什的欲望,可能是他太无聊了吧——所以结果是,没一个人他杀的了,他就是一直站在这里,保持迷茫。

  没有什么比这让拉姆斯更讨厌了,所以当他看到其实是艾萨克的臭佬席恩时,他高兴极了。

  “喂,拉姆斯!”内森妖娆的侧卧在一块石头上,看到拉姆斯望向自己时,特意把自己的一条长腿抬起来,“上去干什么呀,和帅哥一起待在坑里不是挺好的吗?嗯~”他对拉姆斯抛了一个媚眼,拉姆斯抑制了想吐的欲望。

  “喂,臭佬,快把我弄上去!”拉姆斯执着的叫喊着,却发现他的“臭佬”,相比救他似乎更倾向于上上下下的打量他们五个。拉姆斯心里一阵懊恼,可是艾什和sum1竟然开始对“臭佬”打招呼。

  “嘿,臭佬!”内森从地上起来,不紧不慢的绕到拉姆斯前面,他比他高了整整半个头,所以完全挡住了拉姆斯,拉姆斯很不喜欢站在别人阴影里的感觉所以他走了出来,站在他旁边,内森反倒把手放在了他的肩上,他懊恼的挣脱了。内森把那只手滑到拉姆斯的腰上,另一只手指着臭佬,他用自己能做到的最快速度说话——

  “就是你,一万年不洗澡天天吃屎的死变态,所以你才叫臭佬对吧,又臭又丑,我TM就该在你的床上拉屎……”下一秒他被捅了。

  拉姆斯废了好大劲才控制自己脸上的表情。

  “这个人看起来好猥琐啊。”西蒙在边上说着,扯了扯拉姆斯的袖子,“我觉得他不大像会救人的人……”

  “闭嘴!”拉姆斯冲着西蒙说,西蒙则是低下了头,一副害怕的样子,虽然这家伙不是他,可是这个人和自己脸一模一样,不免让拉姆斯看着怪不舒服的,所以他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可是,拉姆斯抬头一看——

  我去,真的笑的好猥琐啊!

  如果这时候他能够得着“臭佬”的话他一定会狠狠的揍扁他,不,他要再剥掉他几块皮——因为这个所谓的“臭佬”正带着明显的心怀不轨的表情色迷迷的笑着看他们几个,真的,拉姆斯不能从这种表情里推出任何好的结论,因为他的“臭佬”正把眼神放在不该放在他们身上的地方,就好像他们是哪个低级j院里等着p客的男j。

  拉姆斯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气的要死,虽然那个“臭佬”不只是在看他,但是这么看和他长的一样的人他看着也很难过。

  “哎!我又学会了一个新词语,原来这叫就叫做猥琐啊——猥琐,我学会了”sum1傻笑起来,摸着自己的后脑勺,“猥琐就是色迷迷的看着别人!”

  “不对,sum1,”艾什纠正他,“猥琐不止是眼神上的,还有行为上的……”

  “哦,那内森也是猥琐的了!”

  内森打了个喷嚏,满血复活。

  “嗯……其实……”

  “我知道了,之前艾什你在我们聊天的时候说过也说过猥琐渣男吗?”

  “对,对啊……”

  “那么猥琐的就是渣男!”sum1激动的推出了这个结论,他非常高兴。

  “不对sum1,猥琐不一定是……”艾什尝试解释一下,可是sum1不让他说下去。

  因为sum1已经兴冲冲的冲到拉姆斯面前去炫耀——

sum1:拉姆斯,拉姆斯,我知道了!

拉姆斯:?

sum1:内森和臭佬都很猥琐!

拉姆斯:???

sum1:你好会吸引渣男哟!!!

拉姆斯:…………………

  “拉姆斯你不要拿刀啊!有话好说啊冷静!”

  “呜呜呜,我说错什么了……拉姆斯,你不要啊,你肯定打不过我的,好可怜啊……”

  “哎呀,你这个小变态,你花时间捅他还不如陪帅哥多一起喝一杯呢!”

  “对,对啊,不要……”

  即将陷入混乱。

  “你!你个小怪胎!!!你插什么嘴,我有允许你说话吗?”内森忽然指着西蒙尖叫。

  “你再动他试试看!”拉姆斯立刻将刀子对准了内森。

  “对啊,内森你要是再欺负西蒙我就告诉大家你裤子拉链开了!”艾什义正言辞要来帮忙。

  “干嘛呢你,我裤子拉链开了怎么了,我还可以脱下来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自卑!”内森龇牙咧嘴的说,眼睛却看着拉姆斯。拉姆斯不理他,他就用胯部撞了一下拉姆斯的腰——

  “艾什,艾什,这是不是就是行为猥琐?”sum1叫起来。

  即将陷入又一次混乱……

  “行了!”上面忽然传来一声叫喊,五人抬头一看,“臭佬”站在风口,双手环抱胸前,展现领袖风范,当然了他的领袖上脏的要命,还留着狗狗的口水,“我会放一根绳子下去,你们一个一个的爬上来!”

  四下寂静。

  “我觉得他不是好人,他一定不是好人。”西蒙在边上说,可是没有人注意到他,他也就只好低下头,掏出了手机,其实他此时更想隐身。

  “不要担心,我也不是一个什么好人,我的宠物也当然不会好喽。”拉姆斯说,其实他自己也不信,他也感觉到臭佬的反常,可是怎么着也比在坑里强。

  他们最终还是都顺着艾萨克不知道是哪里找出来的绳子里爬了出来,本来拉姆斯想把内森留在坑里,可是这个“臭佬”坚持要把他也带上来,拉姆斯心里不乐意是必然的,可是毕竟是自己在坑里,而且“臭佬”也没有像他害怕的那样问东问西搞得他很尴尬,他也就暂时妥协了,想着上去以后再算账。

  “父亲?”拉姆斯一上去就看到了昏倒的卢斯,皱起了眉头,正盘算着要给他捅一刀还是救他。

  “拉姆斯,这是你父亲?好可怜啊,孤零零的躺在地上,我们把他送到医院里去吧。”艾什同情的看着他。

  “可是他打了我一巴掌,然后我就和你们四个一起待着坑里。”拉姆斯凝视着昏迷不醒的卢斯,忽然意识到这奇奇怪怪的一切可能都是由于卢斯的一巴掌,他非常困惑。

  “还好啊,我爸爸妈妈还有妈妈的男朋友以前也经常打我,我也不喜欢他们,”艾什温柔的抱住拉姆斯,“可是,你知道后来我爸爸抢了披萨店,我妈妈轧死了她男朋友,他们都进了监狱以后我就还真有点想他们,想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他说着就要哽咽了。

  “艾什,”内森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到底来自一个什么样的奇葩家庭?”

  “我也不知道。”艾什抹掉了眼泪,重新温暖的微笑起来,“但是没关系,我还有你们。我有你们大家,你们大家都那么友善。”

  “我感觉这不只是家暴,”西蒙小声说,“如果是他把我们送过来,那么有可能他还能把我们送回去。他可能是个线索。”

  “你,小怪胎,没有人要听你的建议,你抢了我的风头,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

  “他是对的,而你,没脑子的死瘦子。”拉姆斯看看西蒙,又对着内森重重的推了一把。

  “嘿!你不能这么说我!”内森撇撇嘴,做出一副委屈相,像个被训斥的厚脸皮孩子一样摇来摇去,“不要那么凶嘛,拉姆斯~”

  “呕——”

  “天色不早了,我有一个好去处,可以过夜,”艾萨克一只手放在sum1的肩上,一只手滑到西蒙的腰上,吓得后者隐身了,“嗯?漂亮孩子去哪儿了?(拉姆斯:这个家伙会隐身。)哦,哦,原来如此,冰雪聪明又多才多艺。”

  西蒙消除隐身立刻躲到了拉姆斯后面,拉姆斯不知道这个“臭佬”是怎么回事,真是,太奇怪了,他一举一动都像是在调戏西蒙,他怎么敢!虽然这不是自己,可是……怎么这么让人头秃。

  难道臭佬也因为卢斯的一巴掌出现了变化?

  很有可能!

  “臭佬,”拉姆斯努力恢复了平时的样子,“我想你知道你现在的所作所为会带来什么吧。”

  “当然了,我迷人的小猫。”艾萨克把手放在了拉姆斯的脸颊上,“我诱人的玫瑰。”

  拉姆斯觉得自己的世界在崩塌。

  “我的救赎和我的堕落,我美丽的可人,我所说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走向你,整个英国都没有比你更艳美的玫瑰了,只是,我希望能把这朵玫瑰种植在安全的土壤里,而我确实拥有安全的土壤……”艾萨克摇头晃脑,就像个吟游诗人。

拉姆斯:……

  他一把揪住艾萨克或者臭佬或者席恩的衣领,阴沉着脸一声不吭的要把他往地牢的方向拖去,谁知,艾萨克竟然反手抓住了拉姆斯的手腕,一转让他失去重心,打了拉姆斯一个措手不及,艾萨克又顺势一拧让他整个人瘫在了自己那用破衣服遮住的胸膛上,拉姆斯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臭佬”艾萨克又凑近他,一身骚气。

  “你反了你!”内森大叫着往艾萨克头上打了一下,艾萨克秒放拉姆斯,转过身来看着内森,内森往后退了几步,随手抓起了地上的一块石头,“你敢过来我就砸死你,你死定了,我不会死的!”

  “谁让你说这句话了。”拉姆斯满脸黑线的抽出刀子。

  “嘿!你小子忘恩负义啊——”内森指着拉姆斯又往后退了几步,一脸生气,“我好心好意把你从这个臭烘烘的死变态手里救出来,你又想捅我!”

  “谁和你说我要捅你。”

  艾萨克露出了洋洋得意的笑容,让拉姆斯很是吃惊,他的臭佬实在是太奇怪了,他怀疑自己一夜回到了解放前,随之而来的是恼怒。

  “你们可以跟我走,跟我回我的平彻酒店,那里很安全,”他微笑着一把抓起卢斯,按着他的脖子,“他会很安全,这是你们所谓的线索对吧?或者,你们会失去你们的线索,并且满足一下外面老百姓的好奇心,他们都渴望着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拉姆斯往外一看,天哪,真的外面都是老百姓在往里面看,交头接耳的,如果墙再破的厉害一点点他们就会鱼贯而入。

  更糟糕的是,sum1竟然一下子爬上了墙,和那群多管闲事的小p民握起手来。

  “感谢TV,感谢所有TV!”他学着艾什教给他的话说,非常高兴。

  “哎呀,拉姆斯大人变成了四个呀!”

  “好像是因为波顿打了他还是怎么回事,我之前听到波顿大人发火来着。”

  “可是波顿大人怎么回事!”

  “啊,这个拉姆斯大人人好好啊——看上去很好欺负。”

  “哇,他肌肉好棒!”

  “他手好白啊,皮肤好光滑~”

  “我们冲进去摸摸里面几个吧!”

  “好!!!!!!!!!”

  无良百姓一哄而上,艾什立刻把sum1扯了下来,拉姆斯感觉到从未有过的绝望——可是艾萨克这时却是一脸得意的贱样——

  “看见了吗,我可爱的小猫?”  他舔舔嘴唇,“你只能听我的,跟我走,做我的战利品,顺从,你不会受太多……”

  他还没有说完,就“铛”的一声被击倒了,后面的西蒙解除了隐身,手持平底锅(这个平底锅在卢斯的巴掌中幸存了下来),害怕的颤抖着,气都喘不过来了。

  “我不想这样的,可我必须这样。”他轻声说,吓得发抖。

  “现在怎么办!”内森大叫起来。

  “我会隐身,我们把他们都带走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西蒙终于大声说了第一句话,大眼睛里流露出因恐惧而引起的焦急的坚定。

  “那么我们去哪呢?”艾什紧张的问。

  “感谢TV!感谢所有TV!”sum1还在冲人群打招呼。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哪里安全……”西蒙低下了头,气喘的更厉害了。

  “我知道一个地方,绝对安全,从这里可以直接过去。”拉姆斯把sum1拽回来,恶狠狠的盯着他。

————————————————————

惊魂夜预告:会出现席恩被打回来的名场面。




















评论(7)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