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n+Alfie拉郎】“平彻酒馆”惊魂夜(01)(对不起席恩,对不母丝,对不起所有人)

前文传送门:论卢斯•波顿一巴掌下去杀伤力有多大

01 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4dc965

02 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541b2d

03 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63232f

04 https://dongshanisbest.lofter.com/post/1e28ec3b_1c6777e26

P.S.就是艾萨克犯事以后席恩回来的名场面+结尾有私生子之战名场面的bug

———————————————————————

  “我说,拉姆斯•笨蛋,”内森把手插在裤袋里,一脸得瑟的躲闪过拉姆斯的肘击,“你确定这条狗都不要来的地道真的可以通向一个像样的地方吗?”

  “……”走在前面的拉姆斯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回去。”

  “干嘛呀,这样就生气了。”内森撇撇嘴,“但是你好歹要告诉我们这会到哪里去吧,拉姆斯•笨蛋。”

  “……”拉姆斯不理他,加快了步子管自己往前走。

  “我说的对吧,小怪胎?”内森又伸手要去摸西蒙的头。

  “快走!”拉姆斯回头冲着内森吼道,心里别提有多烦躁。

  “好凶啊,”内森这回倒是知趣的走到了后面,“巴里你快点帮我评评理啊。”

  “……”西蒙不但也不理他,而且还隐了身。他正和艾什一起搬运不知道是艾萨克还是臭佬但实际上已经是席恩的昏迷老哥,西蒙在前艾什在后,所以现在席恩看上去不是一般的诡异。

  “西蒙,”艾什终于忍不住害怕的说,“你能不能还是不要隐身了吧,我这个角度看过来很像是在放鬼片。”

  “对不起,艾什,我吓着你了。”西蒙现身了,其实他在这里很开心,非常快乐,因为毕竟有人在关注他,而且是友好的关注,而不是嘲笑或者别的什么东西。

  “sum1你重不重啊,一个人扛着一整个卢斯,也许我们该让内森帮你把他分开扛一下。”艾什温柔的安慰他,忽然又皱起了眉头,“等下,这话怎么有点奇怪。”

  “我们可以让拉姆斯叫内森帮帮你。”西蒙说,用一个自闭症儿童常有的自闭眼神看了一眼内森,后者则是对他竖中指,这个动作让拉姆斯感觉困惑,维斯特洛人当然不知道中指是怎么回事喽。

  sum1傻笑着把卢斯抛向空中再接住,一点都不体谅可怜的老父亲,好在他没把老父亲摔着,老父亲也倒没醒,众人也都送了口气,拉姆斯就要骂,sum1沾沾自喜的说:“拉姆斯的爸爸一点都不重,我还能再扛上一个拉姆斯的妈妈。”

  “不,你不能。”拉姆斯眼前立刻浮现出十万个瓦妲的样子,摇摇头想把这些瓦妲甩掉,发现他好像也甩不动。

  “哎,拉姆斯呀,你妈是头母猪……啊不,我收回这句话,我说你妈相当于几个艾什?”

  拉姆斯回过头来眯了一眼艾什,淡然的下了结论:“大概有十五个艾什。”

  “WOW,从前有座会动的山叫做波顿山——啊!!!你知不知道你打人很痛啊!”内森吃痛的捂住自己的肚子。

  “闭嘴!要不是现在这种情况我一定会把你绑在一个X上阉了你再剥掉你的皮,最后把你扔去喂狗!”拉姆斯表面上装出愤怒懊恼,实际上他倒是对内森骂瓦妲的行为没什么特别不高兴的,他本来就不喜欢瓦妲,当然了,其实他也不想把内森剥皮,因为每剥一次都会长回来,内森人贱嘴贱还不死,折磨他不如说是在折磨自己。

  自闭症儿童西蒙看看拉姆斯看看内森,忽然自己小声笑了起来。

  “笑什么啊,小怪胎?”

  “我没笑啊……”

  “拉姆斯,他撒谎!”

  “闭嘴!!!”

  他们在潮湿黑暗的地道里又前进了一段时间,终于前面出现了微弱的光,隐隐约约看得到有一个可以爬上去的梯子。

  “好像鬼片哦,感觉下一秒抱脸虫就要过来寄生我了。”内森吐槽,又马上厚脸皮的说,“哎,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大家要不要一起说说恐怖的东西壮壮胆。”

  “谁和你一个团。”拉姆斯抑制内心的狂怒。

  “为什么我会和两个猥琐渣男一个团?”sum1呆滞补刀,他又缓过神来哈哈笑起来,“哦,哈哈哈我忘了,是拉姆斯勾引过来的。”

  “喂,小鸟屎,”内森走过去指着他威胁,“你要是再敢说……哎?你怎么不拔刀啊,小变态,你该剥了他的皮……”

  “都上去。”拉姆斯愠怒而不发的指着梯子,大家都感觉到了真正的波顿低气压,所以也就乖乖的都爬了上去,当然了总有个例外嘴比较多。

  “哎呀,拉姆斯,”内森忽然妖娆的抱住了自己,“这黑灯瞎火的人家不会被强吧~人家好怕被强啊~”

  “……”

  “啊啊啊啊!过分啊,你竟然用刀戳帅哥的pp!!!” 

  “滚上去,不然我捅进去了。”

  “啊——好好好,真是的,我这不上去了吗?你啊,好好收敛收敛,不然你是真的嫁不出去了……哎?”

  “贱人你看见了什么?”拉姆斯一跃而上,这时候窗户外面已经全黑了,她发现房间里的米兰达看上去非常糟糕,她美丽的头上还留着血痕,被一根绳子捆在一根柱子上,正不可思议的看着其他人,谁竟敢对她做这种事,拉姆斯正要问,艾什立刻把不知道是臭佬还是艾萨克但此时已被西蒙打成席恩的席恩放在边上的凳子上,然后从拉姆斯兜里抽了把刀冲了过去。

  “嘿!你疯了!”拉姆斯被眼前的失控场面吓了一跳,立刻拿起弓箭瞄准艾什。

  可是西蒙也马上和艾什一起赶了过去,两人一起割断了米兰达身上的绳子,把米兰达放在另外一把椅子上,然后西蒙掏出餐巾纸和小手帕给米兰达包扎,艾什安抚她,温柔的抱着她说一切都没事。

  米兰达坐在他们中间,瞪大眼睛,张大嘴,呆住了,她又看看拉姆斯,又看看西蒙和艾什,看着内森一脸犯贱,看着sum1把卢斯放下又把身上一个巨大的黑东西放下也走过来,她最终还是一脸懵的望向拉姆斯,脸上写满了what,如果维斯特洛有网的话,她真的会被做成表情包。

  “嗯……”拉姆斯就要解释。

  “拉姆斯你别站着呀,快去打点热水帮忙,我不知道哪里有热水,她看上去可真糟糕,真可怜。”艾什急切的说,他扶起米兰达的手,轻轻拿起一瓣玫瑰花瓣,米兰达受宠若惊的看着他,一面惊讶,一面又是被艾什可爱的温柔吸引,毕竟他和拉姆斯长的一模一样,而且这里的三个人除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区别以外,五官都长的一模一样。四个拉姆斯,神奇。米兰达一开始觉得她会完蛋,但是她看到艾什和西蒙以后她意识到这对她来说似乎还是一件好事。

  “是怎么回事啊,是谁让你这样的?”sum1单膝跪下问她。

  米兰达瞬间兴奋到了极致,哇塞,本来她从来没有从拉姆斯那里得到一点点爱或者友好的表示,然而这一次三个拉姆斯对她这么好,她一下子高兴的要死,她完全把这三个拉姆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扔在了脑后,她高兴的都失去了理智。

  “老娘今天终于翻身做公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米兰达内心)

  “嗯哼,”内森摇摇晃晃的走到她面前,回头对着拉姆斯使个眼色,大家应该也知道内森这种神仙耍贱是什么眼神的吧,对,就是你能想到的贱的极致,“这里只有一位女士,五个男人,所以,很明显你们四个今天要打飞机了,啊——”

  很显然,内森又双叒叕被拉姆斯一刀爆头了。内森脑袋上的伤口慢慢愈合,然后他慢慢站起来,又露出不死小强常见的耍贱笑容,“嘿,怎么样啊,小变态,你杀不死我也得不到她~你什么表情啊。”

  拉姆斯不可思议的看到米兰达的屋子里竟然出现了一块巨大的木头招牌,而且上面还写着巨大的几个字“平彻酒馆”,他想起了之前臭佬的话,是的,一切都失控了,他感觉到自己在发疯的边缘,他们出现,他们惹麻烦,他们抢了他的东西……

  “喂,喂,小姐,我觉得你快碰到我的裆部了。”艾什害怕的几乎要尖叫起来,拉姆斯发现米兰达的手放的位置不大对,她已经开始对他动手动脚了,艾什确实有一种吸引狂野女性对他动手动脚的魔力。

  果然一切都失控了,先是卢斯失控,又是臭佬失控,现在连米兰达都失控了,然后一个贱人和三个傻子一直都在给他丢脸刺激他的神经,他在疯狂的边缘。

  “米兰达!!!”拉姆斯终于忍不住冲她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起来,他愤怒的跺脚,然后暴躁的对着地上的东西就是一踢,这一踢竟然把不知道是臭佬还是艾萨克但实际上已经被西蒙打成席恩的席恩踢醒了。

  席恩坐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地板上,慢慢爬起来,他摇摇头清醒过来,他抬头一看拉姆斯生气的脸,他回头一看那里又有三个“拉姆斯”围着米兰达,这时所有人同时盯着自己——

  席恩坐在地上,差点震碎瞳孔,看看这里一个拉姆斯,看看那里三个拉姆斯,他以为自己眼花了,所以席恩揉揉眼睛,再看——

  仍然是这样,这里一个拉姆斯,那里三个拉姆斯,一个加三个等于四个,总共四个拉姆斯,四个拉姆斯同时看着自己——

  一个拉姆斯相当于被切掉一个丁丁,现在四个拉姆斯同时看着自己……

  四个拉姆斯啊……

  伤害✖️4……

  可是他已经没有丁丁可切了……

  “TM的,让我死吧!!!!”席恩陷入癫狂,以头抢地。

  “起来!”拉姆斯暴躁,把席恩拉起来,又是咬牙又是跺脚,“你之前不是挺行的吗?!什么战利品,什么迷人的小猫,什么诱人的玫瑰,你不挺行的吗?!现在什么意思啊,你知道怂了,你知道怕了??!!”

  “什么嘛,大人你说什么啊……”席恩害怕的哭起来。

  “咦——小瘪三还知道装无辜~”内森翘着兰花指大摇大摆的走到拉姆斯边上假装在帮他骂人,“你以为你拙劣的演技可以骗过我吗?你之前可真是个混蛋,你调戏了我们的拉姆斯,就像这样……”他仗着自己手长,就在被戳死之前快速抓住拉姆斯的后腰,然后往下摸……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死贱人的结局可想而知……

  “两个渣男打battle。”sum1笑着说,这小白痴学会了吐槽。

  “闭嘴!”拉姆斯揪住席恩的领子,恶狠狠的盯着他,席恩立刻害怕的颤抖起来,“你以为你是谁?还要我顺从你?你在米兰达的房间里弄个什么平彻酒馆的牌子什么意思?”

  “对!就是他,就是臭佬打了我,还把我绑起来的,”米兰达坐着也开始尖声尖气的叫喊起来,她的指责无疑是雪上加霜,“他装出一副吟游诗人的样子,还嚷嚷着说要开地狱里最好的j院。”

  “你敢在我的情妇家里开j院。”拉姆斯咬牙切齿,愤怒达到顶峰。

  “哦,原来他们是情人啊,”艾什恍然大悟,然后又疑惑的歪头,“那她干嘛在我身上乱摸?”

  “我觉得拉姆斯会经常被绿。”西蒙干巴巴的在边上说。

  “你会有情妇?你一看就知道是gay啊,一个巨大的gay气球总是在鼓气!”内森满血复活。

  “我觉得拉姆斯不是很像gay吧。”艾什眯眼睛。

  鬼知道为什么本来欺负席恩怎么会变成讨论拉姆斯是不是gay。

  “他还不是那谁是啊?”内森自顾自的走到席恩面前,从拉姆斯手里抢过席恩,“喂,臭佬,你是不是叫臭佬啊,你们什么关系啊,他是不是gay。”

  “什么是gay啊?”席恩害怕的颤抖,一边看着拉姆斯。拉姆斯也很困惑,维斯特洛这会还没有这个词。

  “就是他有没有给你吹过喇叭?”

  “吹过啊……”

  “你瞧,我就说他是个gay,一看就知道是下面的,你看他之前被你抓住手腕时的小眼神……”

  “闭嘴,你这个贱人。”拉姆斯这会儿听懂了,脸刷的一下气红了,“我吹的是真的喇叭来叫他起床!他是我的仆人,我都把他给阉了!”

  “你把他给阉了,不可能吧,”内森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又回过头来盯着席恩,“我发现我的能力强化了,我可以治愈,我帮你治,你让我康康!”

  “不!!!”席恩哭着尖叫起来。

“哎呀让我康康!难道你像巴里一样小?”

  “我才不小呢,只不过你没看到而已……”西蒙在边上干巴巴的说。

  “不!!!”席恩拼命挣扎。

  “让我康康!”

  拉姆斯一箭射穿了内森的脑袋,信息量太大了,他接受不过来,而且在夜里烛光的照耀下,他看起来格外的颓,是的,拉姆斯•波顿从来没有看起来这么颓过。

  “老爷,谢谢你救我。”席恩感激的说。

  拉姆斯对着他劈头盖脸一巴掌扇过去,席恩再次昏倒。

  这个白痴当然不知道他一打就会把席恩再次打成艾萨克,而且这个夜晚才刚开始。

—————未来高能bug,私生子之战名场面—————

  琼恩•雪诺带着野人和士兵来到临冬城前,他本来以为会是一场大战,可是他发现这里却空无一人。活生生的空城计让他非常吃鲸,所有人都非常吃鲸。

  “这是怎么回事?”琼恩望向边上的戴佛斯,后者耸肩,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门开了!”托蒙德指着前方的城门说。

  所有人都紧张到了极致,紧紧攥着手里的武器,没有人知道拉姆斯在耍什么花招。

  吱呀一声门确实开了,出来的正是拉姆斯,可好像就只有他一个人,而且他穿着粉红色的睡袍,像是完全没有睡醒,他向前走,没走几步就停下了。

众人:?

  他打了个哈欠,抬起头来看天,此时忽有一道神奇的白光出现在他面前,力量如此强大,差点让他的睡袍吹起来走光。

众人:!!!

  白光消散,出现了一堆棕色的袋子,袋子上赫然写着“STARBUCKS”几个大字,他又掏出一个方形的东西,快速点击,然后他把方形东西放进睡袍口袋,仍然是没有睡醒的样子,拎起袋子,转身就要走进去。

众人:???

  琼恩一看不对,策马而去,可门又在他面前关上了,琼恩拼老命敲门,就要喊着骂人,门竟然又开了,拉姆斯迷迷糊糊的看着琼恩,把袋子放在地上,琼恩发现他身上一股酒气。

  “你……”

  “你是来送圣诞树的吗?”他摇摇晃晃的倚靠在门上。

  “???什么???”

  “圣诞树我一个人搬不动的……”拉姆斯又要离开,却被琼恩一把抓住。

  “你耍什么花招!!?!”琼恩生气的大喊。

  “喂!你个难看B!”琼恩听到一个非常犯贱的声音,然后他发现拉姆斯背后有一个非常贱的卷毛指着他吼叫,“干嘛调戏我老婆!?!!”

  “谁是你老婆?……”拉姆斯糊里糊涂的却也知道生气。

琼恩:?????????????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