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n+Alfie拉郎】“平彻酒馆”惊魂夜(02)

前文在合集里(有惊魂夜1和卢斯巴掌系列),懒惰作者懒得复制链接hhhhh开学之前多写sd

summary——贱卷的厚脸皮剥皮都剥不掉,“臭佬”艾萨克当街卖“主人”,艾萨克的锅席恩背,剥皮不杀其他人的真正原因,众人睡觉名场面

剧透:目前想好的cp是,其他没想好,——内森/剥皮;艾萨克&鱿鱼/西蒙;攸伦/艾什;囧雪/sum1;三傻(这里真的是三傻,不过这里也没有人不傻的)/小指头,詹姆/瑟曦,斜杠没啥意思谁T谁B自己想,但是我保证每一对都是HE小甜饼!(叉腰暴言)但是小指头确实是第一个疯的人……

以后慢慢写😊😊😊

——————————————————

  “天好黑啊,外面好冷啊。”艾什打开了窗子上的木隔板,把头探了出去,新鲜空气让他心情非常好,现在已入夜,临冬城的白雪和星星点点的灯火构成了一幅温暖美好的画面。习惯了车水马龙和空气雾霾的艾什感觉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其实让他开心的不只是临冬城的美景,还有——他们。

  这是一种久违的家的感觉,就像是他在弗雷迪和斯图尔特那里得到的这种感觉,艾什在这里也有同样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在家里,在一个非常温柔的地方和一群非常温柔的人(拉姆斯从角落里抓起一把锤子和一堆钉子)当一家人。艾什对着空气微笑了,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飞机失事,他大难不死还在这里找到了另外一个家,就像从前一样,只不过是从最小的一个变成了最大的——不,他突然想到还有卢斯爸爸——至少是较大的一个。

  在艾什小天使丢认知里,“臭佬”一抽一抽的很奇怪,但是他觉得他人挺好的;拉姆斯和内森闹腾些,但两人都很可爱;西蒙和sum1更不用说了,呆萌呆萌的真让人想抱抱他们。

  “啊,好幸福啊——”艾什看着临冬城的夜景感叹,“我一下子多了那么多小弟弟——喔,哦,啊——”

  下一秒他就被人像揪兔子一样扔到了墙上。“啊……”艾什吃痛的摸着头,表情扭曲了一段时间,他想看看怎么回事却发现自己的脸上被扔了一块巨大的布,然后他听见“咚咚咚”像敲木板一样的声音。艾什把这块布从脸上扯下来,惊讶的发现这竟然是条粉红色的裙子,他带着黑人问号的表情抬起头来看到拉姆斯背对着他,正在窗户上钉钉子。

  “你在干什么呀,我可爱的小弟弟。”艾什问。

  “谁是你小弟弟!快穿!”拉姆斯头也不回的钉钉子。

  “不,你的小弟弟不可能可爱,只可能可怜。”本来在门口偷窥的内森终于迈着又骚又贱的走过来明窥,他这话是在欺负艾什,可是眼睛却死死的盯着拉姆斯的后颈。

  拉姆斯选择无视内森,不理他或者忘记他,拉姆斯已经被这个贱人逼的烦躁到炸毛的边缘了,真的,他宁可一个被他剥了皮的怨魂来缠着他一辈子也不要内森在他身边待上三秒。他管自己钉钉子,假装内森是强化版的西蒙,即永远透明。

  “你这什么话嘛……”艾什对着内森不满的嘟哝发现内森现在正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手里的裙子,就焦急的对拉姆斯说,“拉姆斯,拉姆斯,谢谢你,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穿男装,我们可不可以去退掉……”

  “让你穿你就穿,不然我剥了你的皮!”拉姆斯暴躁的骂起来,终于钉完了钉子,他回头看到了艾什生无可恋可怜兮兮的样子,艾什确实在这三个sd里长的和拉姆斯最类似,真是……太讨厌了,拉姆斯不得不软化了态度,“行了!我不希望和我有一样面孔的人穿着都是破洞裤子,人家会以为波顿家唯一的继承人是个乞丐!”

  “不是,艾什,这个操瓜狂人自己就是个异装癖,他想带坏你然后一起去勾引纯情西瓜。”内森洋洋得意的走过去,对拉姆斯做了个下流的手势,拉姆斯依旧无视他。其实内森挺窝火的——

  “他干嘛突然不理我,不会真的生气了吧,其实我就想道个歉。他要是知道我有多喜欢他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生气了?其实他生气的样子也那么可爱,我一定要吸引他注意我!”(内森内心)

  “可是,拉姆斯,这叫破洞牛仔裤,这在我们的世界里是一种时尚,破不代表穷,就算穷了也不要紧啊,乞丐里也有很伟大的人。”艾什温暖的微笑像是三月的春风,真的,看起来好快乐,好幸福。

  “这里是维斯特洛,米兰达就嫌弃你了,这就是她让我给你穿的,她说什么都比这条破裤子好。”拉姆斯不让自己去看艾什的脸,如此相像,但他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快乐,那么幸福,无忧无虑……他忽然内心有一种强烈的羡慕,可是他又觉得这种羡慕是可耻的,就拼命压抑……

  “没有啊,米兰达刚才还夸我这条裤子好,她还手伸到洞里去玩了好一会儿才肯出来。”艾什哈哈笑着说。

  拉姆斯陷入沉思……

  “米兰达玩得,为何我玩不得!”内森大喊,似乎很嚣张伸出长手扑向艾什,艾什还坐在那里傻乎乎的笑,拉姆斯意识到情况的危急,于是他本能的冲过去要把艾什从内森的手中抢下来——

  “哈哈,你中了帅哥的计~总算理我了吧~~~”(内森内心)

  于是内森在拉姆斯冲过去的一瞬间,抽身而出,将他拦腰抱住,拉姆斯顺势后仰,内森又一下子把他往后倒,抬起小个子的腿搁在自己的腰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在跳探戈,而且还会自动把拉姆斯认成女性舞者。

  内森挑了挑他两根粗粗的黑眉毛,活像个装绅士的臭流氓:“终于还是理哥了吧,小笨蛋中计啦~米兰达玩那个,我要玩这个!来呀~你生气呀~”

  拉姆斯:……

  拉姆斯本来想再一次暴打他一顿,但转念一想这就真中了他的计,就一把把内森扔开,这不是什么难事,看到艾什脸上惊讶的表情又不由自主的暴躁。

  内森又雪上加霜的说了一句:“哦~原来你喜欢这样啊~那我以后多调戏你——”

拉姆斯:mdzz!!!!

  结局可想而知,内森如愿以偿的又双叒叕被捅了,还高高兴兴的。可是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次有点不同,拉姆斯在他喉咙里一下子插了七把刀防止他过快的复活。内森死的时候不知道,所以也不会伤心。

  “拉姆斯,可是这条裙子也太暴露了吧。”艾什举起裙子,确实腰部和背部有一大块空缺,而且一看就知道是人故意剪的。

  “算了,今天就坚持一天,明天我去给你们找其他的衣服。”拉姆斯说着,明白了这是米兰达的诡计,他心里暗暗记恨着,想着一会儿给她点颜色瞧瞧,现在他陷入了一种神奇的狂乱,这些都是因为他们,可他又不想伤害艾什,他越来越烦躁,他需要别的事来转移注意力。

  “艾什,”拉姆斯想到了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你知道怪胎和白毛到哪去了吗?”

  “他们是西蒙和sum1,不要这么说人家。”艾什说着,然后思索了一下,说,“我不知道西蒙在哪儿,哪都找不到他,可能他隐身了吧;sum1的话我之前在窗外看到他了,像是在站岗的样子,然后我看到臭佬朝他走过去,再后来我就被抓出来了。”

  拉姆斯一把抓住艾什的衣领,吓得后者几乎尖叫,“你说什么,你说sum1和臭佬在房子外面丢人现眼!?!?(艾什害怕的点头)这怎么可能!我明明已经把所有的窗户都钉起来了!”

  “可是,他们可以从门出去啊。”

  ……(死亡宁静)

  “拉姆斯你怎么了?你不要晕倒啊,拉姆斯——你振作点——救命啊,快找医生来——”

—————————————————————

  艾萨克•平彻何许人也?就一黑心皮条客,他把这里当成了地狱,就自然而然的认定自己会如鱼得水,他觉得事实也是如此——一开局他就找到了一个完美的j院场所,他还绑了个漂亮女人,然后他发现坑里的这四个一模一样人和一个贱卷,他的第一反应当然是——

  “妙啊,我把这四个骚货卖出去我得挣多少哇!卷发的高个子给我打下手,然后我去兜生意,他管住他们,在地狱里我就是最nb的皮条客,成堆成堆的黄金——hia~hia~hia~hia~”(艾萨克内心)

  当时艾萨克本来是想用那根绳子把他们捆起来的,结果那个叫拉姆斯的反应也太剧烈了,他觉得他可以卖个好价格,可他不敢轻举妄动;而且那个卷头发不会死,却好像也不是很适合合作;艾什要卖的话估计那种什么S或者有癖好的人都卖不来,只适合当小宠物养;sum1卖的话应该还不赖,呆呆傻傻的应该还挺好骗,所以艾萨克打算第一个卖他;而西蒙,这个小东西会隐身啊,而且还很聪明,内向胆小却挺可爱的,明显西蒙在社交方面很有问题,艾萨克一时搞不清楚该把他卖给谁,但是他暂时还不想放过这个大眼睛的家伙。

  这堆人不好对付,可艾萨克是什么人啊,他马上洋枪调转立刻放弃本来合伙内森强抢良民的策略,打算先把他们引到他的j院“平彻酒馆”去,他然后就被人打了一下,晕了。他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就在自己的平彻酒馆,他暗中观察,发现那四个小骚货、美女还有贱人都在这儿。那个美女还是叫拉姆斯的那个小骚货的情妇。

  “哦~那他们是自己走进来的喽,逃过了那么多P民到这里来——”艾萨克居心叵测的暗自想,“他们是认识的,这个是拉姆斯,是那个老东西的儿子,那么老东西应该就是波顿大人了,波顿大人这老不死在地狱里,至少在这儿估计也是个比较nb的人物,不然人家也不会一听他的名字就立刻听话……而且这些P民对他们那么感兴趣……”

  “那我之前岂不是在打算抓走波顿大人的四胞胎儿子去卖y?”想到这儿,艾萨克表情突变——

  “我艾萨克•平彻真TM是个天才啊!!!”艾萨克激动的叫了出来,蓝眼睛激动的闪光,脸颊都在颤抖,“我眼光怎么这么好呢!我可是挑中了波顿大人的四胞胎儿子来卖y啊!!!”

  艾萨克开始手舞足蹈,边跳边唱:“好多钱~好多钱~波顿四胞胎是摇钱树~地狱里的大人你快点来~”

  艾萨克狂喜的跳起来,又转了三个圈,叉腰奸笑着:“hiahiahia~我要吸走所有魔鬼的丁丁,啦啦啦~啦啦啦~当啷!”

  “可是,唔——你嘟(都)没有记己(自己)的丁丁。”sum1在边上说着,嘴里塞满了食物,对于一个从来都只是靠蛋白块为生的可怜未来士兵来说,这里的任何食物都棒的要命。好在拉姆斯和米兰达也喜欢吃吃东西,他被传动过来也是因为吃东西上瘾。

  艾萨克眉头紧缩,对sum1死亡凝视,这真是太侮辱人了,可是他更关心sum1是怎么出现的,钱蒙住了艾萨克的双眼,让他都不能意识到sum1的这句话潜在的真实性,他眼下只想把sum1卖出去……

  “我说的话,你听见了多少?”艾萨克凑近他,踮起脚跟居高临下的俯视sum1,一副阴狠的样子。

  “你缩(说)什么卖y,然后你缩(说)你要吸丁丁,兰(然)后我聚(就)没听见惹。”sum1非常天真的老实交代了,咀嚼了一会儿,咽下了嘴里的草莓蛋糕,微笑着,嘴角还有一点奶油。

  “sum1啊,”艾萨克盘算着,然后不怀好意的给他抹掉嘴角的奶油,“那么现在你要去干嘛呀?你这看起来像是要往门外走。”

  “对啊,谢谢你臭佬,”sum1摸着头,“我要去外面巡逻一圈,防止有外星怪物,怪物很可怕的会伤害大家,我是个士兵,我要保护大家。不过臭佬,卖y是什么意思啊?”

  “卖y就是巡逻的意思呀~”艾萨克满脸善良的靠近他。

  “为什么要把巡逻叫成卖y啊?还是说巡逻这个词是从卖y这个词那里演化过来的。”

  “对对,就是这样,晚上一个人出去不安全,”艾萨克靠的更近,他以为sum1会往后退的,可是白毛小士兵一点都不怕也没有退缩,反而很开心,这让艾萨克喜出望外,“我带你一起去吧,对于卖y这方面我可是比你有经验的多了呢!你别看我看上去不像个士兵,可是我夜视能力可好了呢!所以军队里的人夜行都非常需要我!”

  “原来你也是士兵呀哈哈,”sum1笑起来,“虽然你不是很像而且还很猥琐,但是我非常高兴有人和我一起去,我太久没有和其他人交流过了……”

  “你要带着这些?”艾萨克看着sum1背后那把巨大的枪和手里的头盔,明显是奇奇怪怪的武器,这对交易没什么好处,但是他转念一想,他得继续装下去,免得sum1发现,反正招徕客人总没错,“我们要带武器都是带剑啊刀啊这种的。”

  “哈哈哈,这种武器杀伤力大,只有这种武器才可以打死怪物。”sum1说,往外走。

  艾萨克跟上去,心想着地狱里的怪物,脑了起来——emm,果然不出所料还是有怪物的,那么地狱里和他一样的罪人就培养出像sum1一样的士兵去攻击怪物,像波顿大人这样的人都会让自己的儿子去当兵,可见士兵还是挺受重视的,那么我就可以卖个好价格了——艾萨克越想越美,暗自决定要抬高价格,也就飞快的冲了出去。

  他以为他自己想的很对,其实他完全都想错了,但是他想要飞黄腾达,这是他唯一的目的,所以乱想想错也没什么关系,做对就行了。

  他们出去的一瞬间,西蒙解除了隐身,西蒙听到也看到了一切,他脸色苍白的看着臭佬和sum1,他又回头看看内森想让他们帮忙,可是内森在偷窥拉姆斯,拉姆斯和艾什正忙着,西蒙咬了咬嘴唇,吸了一口气,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然后他抓起从卢斯巴掌下幸存的平底锅,隐身跑出去跟着他们。

  “希望没事,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们……没事的,我不怕,我会好好的把他们都带回来的,我不怕……”(西蒙内心)

——————————————————————

  “哇,你疯了,臭佬,你真的疯了。”

  “怎么可以这么做?波顿大人知道了我们脑袋不保啊。”

  “波顿大人不是晕倒了被四个拉姆斯带走了吗?”

  “对对,也对。而且这个拉姆斯好像脾气很好。”

  “而且皮肤手感超好……”

  “可是,臭佬,你不会是骗我们的吧,拉姆斯大人怎么可能出来给我们这种底层渣渣服务?”

  “就是就是,臭佬,而且是这种服务。万一拉姆斯大人发怒把我们都剥了皮怎么办?”

  “把我们都阉了怎么办?”

  “你怎么解释?”

  艾萨克坐在酒馆里的这一群P民中间,感觉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优越感,他觉得自己确实是最nb的皮条客了,看着这群无良P民胆怯又带着希望的样子,他这种优越感增强了。

  “我的解释是,这是一单好生意。”艾萨克得意的挑起眉毛,“现在,波顿大人本人、四个拉姆斯和拉姆斯的情妇米兰达都已经是我平彻酒馆里的人了。世事变了!喏(艾萨克指指转了一圈回来的sum1,sum1朝他高兴的打招呼,众人惊呆了),他就是我拉过来分享给大家的,但是为了他能使用时间更长,他只能和出价最高的那个人。”

  “不,这不可能,拉姆斯大人不会这么做的。拉姆斯大人绝对不会给你做j的,他都割了你的,他也会割了我的!这是一个圈套!”

  艾萨克脸上浮过一片阴云,他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否有……他也想抱怨开局的不顺,但是现在艾萨克还不想说什么其他的话,他只想快速的做完这单生意然后回去确认自己是否真的没有……

  “那好吧,我叫他过来亲口和你们说,”艾萨克出去一把把sum1抓了进来,白毛小士兵虽然懵B,但看到这么多人又很高兴,艾萨克故作温柔,“来,我雪白的小家伙,你比冬天的白雪更晶莹,更让人心动,你这么晚在外面干嘛呀?”

  “卖y啊,我都转了一圈了,但是我没看到怪物,你去哪儿了,臭佬,我一直找不到你。”sum1天真的说。

  众P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艾萨克一面告诉sum1自己相信他不会辜负自己的信任,一面又低声和P民们撒谎说其实“怪物”就是P客的意思。

屁民们这下相信了,大家疯狂的竞价,价格越抬越高,艾萨克的笑容越来越变态,sum1一脸懵B那么多人玩游戏他也很高兴,最终钱最多的那个屁民竞价成功,眼看着就要……

  “铛!!!!!!”

  艾萨克瞬间倒地,又消失不见,然后sum1左看右看也忽然消失不见了。

(隐身状态)

sum1:西蒙你干嘛呀?

西蒙(一手拉着已经从艾萨克被打会席恩的臭佬,一手抓着sum1):我们快点带着他回去,他安的不是好心而且估计拉姆斯要生气了。

sum1:好吧。

—————————————————————

  拉姆斯恢复过来的时候,发现西蒙和sum1已经拖着这时其实已经变成席恩而不是艾萨克都臭佬回来了,拉姆斯心里正烦,他愤怒的把门死死的锁上了。

   “你大晚上的出去干嘛!”拉姆斯暴躁的走过去冲sum1吼,极力克制自己拔刀的冲动。

  sum1脸上呈现出沾沾自喜的骄傲表情,按照士兵训练的样子向前跨了一步,然后立定,他挺起胸来,45度看半空,自豪而响亮的大喊——

  “报告长官!我大晚上的出去卖y!”

  死亡沉寂。

  拉姆斯几乎石化了,他瞪大眼睛竭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想要把狂怒吞咽下去,可是他发现他咽不下去。他保持了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却是真正的波顿低气压。他死死的盯着sum1那张微笑的脸,他想告诉自己之前听到的不是真的,可他的耳朵告诉他这是真的,这确实是真的……恼怒、羞耻和长久都没有被满足的施虐欲望结合在了一起……

  波顿低气压如此强大,内森一开始想嘲笑的,结果拉姆斯看了他一眼,连内森都不敢笑了,更别说是想要说几句的西蒙。可是西蒙觉得有必要要告诉他一些事免得误会。

  “拉,拉姆斯,是,是这样……”

  拉姆斯看看西蒙一句话没说,西蒙立刻胆小的缩到了艾什的背后,暴风雨即将来临……

  “啊呀——”席恩爬了起来,揉着头,“头好痛——”席恩不识时务的还站起来,闭着眼睛摇头晃脑的朝拉姆斯走了几步路,席恩缓慢的睁开眼睛——

  “wocao我摊上什么大事了,我要先跪下还是先扇自己巴掌,呜呜呜呜……”(席恩内心)

  他从来没有看到拉姆斯这么生气的过,就算是人家叫他私生子他都没这么生气,而现在拉姆斯是这么生气的盯着自己,而且拉姆斯就像是恍然大悟一样的发现了真凶,直觉告诉席恩他完了。

  确实,拉姆斯在暴怒的时候也保持着清醒,他一下推测出其实是艾萨克而不是席恩的臭佬才是真凶,因为sum1不是那种人,肯定是臭佬让他这么做的,他又想起来平彻酒馆和米兰达的话……

拉姆斯:……(蓄力中)

  “呜呜呜……”席恩自觉的跪下来哭了,然后自己扇自己耳光。

  “怎么办,我得和他解释……”(西蒙内心)

拉姆斯:……(蓄力中,气得发抖)

  “呜呜呜呜呜……”席恩拼老命的扇自己耳光,越扇越重。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西蒙内心)

  拉姆斯的脸越气越白,席恩的耳光子越来越响,西蒙的内心越来越焦急,其他人都不敢吱声。

  拉姆斯抽刀,就要一刀刺爆席恩的眼球,席恩痛哭着做好了送死的心理准备……

  “啊……”这不是席恩的声音,这声音过于微弱,席恩惊讶的看见了自己面前橙色的身影,哦,七神、淹神还是上帝,这是西蒙……

  拉姆斯睁大了眼睛,握刀的手开始颤抖,他惊恐的看着自己的手,刀子正好捅进了西蒙的喉咙,西蒙喘息着,又喘不过气,发出可怕的咕噜声,大蓝眼睛盯着拉姆斯,就像是拉姆斯自己看着拉姆斯。

  拉姆斯电击般的松开了手 ,虽然他没有说话,却不可抑制的痉挛起来,其他人脸上都出现了惊恐的表情,西蒙倒下去,慢慢的,脆弱的,生命力慢慢从他的身上消失。

  席恩不可思的议看着倒下去的这个像拉姆斯又不是拉姆斯的男孩,他不是拉姆斯,他带着一种清纯的美好,如果说人都有色彩的话,那么西蒙一定是透明的,不像高不可攀的钻石而像玻璃,现在玻璃破碎了……

  “为,为什么?”席恩趴在地上急迫的问,他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他在问西蒙还是在问拉姆斯或者就只是问自己,席恩不知道,他发现自己眼前出现的头发非常脏,而西蒙又是那么晶莹剔透,可是玻璃破碎了。泪水从西蒙的大蓝眼睛里流出来,席恩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自己,他感觉自己的心,虽然它千疮百孔,但也是心,它也破碎了。

  西蒙躺在血泊中逐渐失去生命力,席恩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眼泪也止不住的流淌着。忽然他听到身体倒下去的声音,他一看,其他三个拉姆斯也倒了下去,失去了生命力——

  现在对于席恩来说,一直以来折磨他的人,让他害怕的人消失了,他应该轻松,他应该……可是,看着西蒙的尸体,就是这四个拉姆斯中其中一个拉姆斯的尸体,他只觉得沉重……

  “来!”内森吸了吸鼻子,一脸犯贱,“让帅哥来一个一个摸你们不安的小pp!”

—————————内森复活仪式——————

—其实内森还治愈了席恩,内容不大适宜描述—

  “噫!我有啦!”席恩低头看看裤子里面,非常高兴,立马活蹦乱跳,拉姆斯从来没有发现原来席恩在这种情况下行动能力还那么强,原来他平时这种行动缓慢都是装出来的……

  西蒙复活以后把事情都告诉了拉姆斯,拉姆斯意识到了两个臭佬的存在。

  这时,夜已经很深了,小朋友们都要去睡觉觉啦——

  “你和米兰达去睡另外一个房间。”拉姆斯指指内森,穿着睡裙盘腿坐在床上,“她睡床,你睡地。”

  其实每个拉姆斯都穿着米兰达的睡裙,除了席恩,他犯错误了,就算没犯错误他也不会被准许穿米兰达的睡裙,还有内森,米兰达死活不肯给他,女人就是作。

  “为什么呀——我复活了你两回耶!”内森表现的很伤心。

  “老娘不要和你睡一个房间,万一他强了我怎么办,你想他强我吗?”米兰达傲娇撅嘴。

  “那你睡狗舍,快去!”拉姆斯又使用了波顿低气压,内森骂骂咧咧的去了。

  “可是,拉姆斯老爷,狗舍不是臭佬的地方吗?”席恩意识到自己的不对,然后就卑躬屈膝的过来小声说。

  “你已经被剥夺了成为臭佬的权利。”拉姆斯不想理他,“你以后就叫席恩•葛雷乔伊,不准再用臭佬这个名字。”

  “唔……”席恩看上去挺委屈的实际上高兴的要死。

  “嘿!我有和没有当然不一样了~”(席恩内心)

拉姆斯:你就睡在我们四个中间,我们睡床,你睡地。

艾什:他不会……

拉姆斯:艾什你别慌,他睡在我们中间就够他受的了。(剥皮式阴笑)

————————

  如果你以为这个夜晚就这么结束了,那么你太天真了,因为之前艾萨克找来的屁民还等着pc呢。他们找到了“平彻酒馆”把它围了个水泄不通。

  可是他们所有人,除了席恩都睡了个好觉,因为剥皮要露出剥皮式阴笑也是有道理的。

  就像个谋杀现场。

  拉姆斯晚上习惯性乱打乱动、拍床踢人;艾什晚上因为童年阴影会大喊大叫;西蒙会从床上滚下来,然后从房间的一端滚到另一端去;sum1通体雪白发光而且只露出半个身子,半夜里看贼像鬼;米兰达能和拉姆斯混在一起的一个原因是她晚上其实会撕咬布料,这就是为什么拉姆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会选择裸睡;内森一个人在狗舍孤单寂寞冷,不免打个飞机舒服舒服……

  席恩吓哭了。

拉姆斯:咚咚锵锵,叮叮邦邦……

艾什: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蒙: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sum1:(我白我发光,我是鬼)

米兰达:撕拉撕拉——滋———

内森:欧耶~欧耶~欧耶————

席恩:呜呜呜呜呜……

  黑灯瞎火的哪个屁民敢闯进去,卢斯老爷子这都没醒也是个奇迹。

  然后天一亮屁民知道怎么回事了,就把他们围到厕所里去了,席恩壮烈被捕然后壮烈被打成艾萨克。

  卢斯老爷子醒了以后发生了那些尴尬事。

  小指头当时在内心嘲笑他们,殊不知其实他才是全剧第一个疯掉的人。

——————————————————————

无赖喊话:我要手,我要心,我还要评论(在我动手之前兴许还可以拯救一下),极圈产粮给我点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