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珊】剩女珊莎的爱情经历—Chapter1• 喜欢淋雨的人

前提:看着题目你应该也看出来这是一篇指珊沙雕高糖😂指叔死掉以后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完全不一样……

律师指/女大提琴家珊

不过作为一个经常写all剥OOC文的沙雕,我当然还是要写指珊的OOC沙雕了🌝

珊莎这里不是珊莎,是三傻,其他所有人都傻,而指叔仍然是指叔。

——————————————————————

  “妈呀,他好帅啊。”珊莎•史塔克拿着望远镜,蹲在波顿集团糖果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的玻璃后面光明正大的偷窥。

  “啊我死了——连他的公文包都好帅啊。”珊莎蹲的更低,开始上下打量起他来,她纠结了好一会儿,最后想着反正这里也不会有人看见,就暂时放下平时的淑女形象,哦,其实这个珊莎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淑女形象,学着她那一群坑爹闺蜜的样子,看着他舔了舔舌头,“呲溜呲溜……”

  “你怎么比我弟还要猥琐?”

  “啊!”珊莎尖叫着从地上跳了起来,她像一只猫一样四肢伸开在空中跳跃,这个时候她刚才偷窥的那个人正好抬起头来,四目对视。

  珊莎重重的落在地上,两脚外八、膝盖朝外、双臂张开。他看着她的样子,面露惊色。她哪里受得了这个,于是她立刻又跳起来做了个一百八十度旋转,再一次重重的落在地上,其实她不知道,她为了保持重心还把屁股撅出来了。不过她有一点是知道的,那就是,她本来是想接机他给他一个好印象的,可是现在她给他的第一印象似乎太好了点……

  “不过我弟有句话也说的挺对的,”这种场面连多米利克•波顿这样温和的人都忍不住要调侃起来了,含笑的脏冰一样的眼睛上上下下的看着她,“史塔克小姐确实可以颠覆我们对女大提琴手的认知。”

  “我……”珊莎的脸涨的通红,尴尬到无地自容,蝶翅一样的睫毛不停的颤抖,她都不知道看哪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当然她还很年轻,不知道怎么去掩饰内心的情感。

  “不过你是怎么进来的?”多米利克眯起了眼睛,其实多米利克还是很帅的,找大众审美评论的话可以说多米利克是波顿家的颜值巅峰,以前珊莎觉得他眯眼睛特别撩,可是在这种场合他怎么也撩不起来了。

  “我……”珊莎终于站直了,她的大脑停滞了十几秒,然后终于发出了第一个指令——迅速离开现场!

  珊莎肢体的执行力非常强,所以指令一发出她就跟疯了一样的撞开多米利克跑了出去。

  “嘿,史塔克小姐!”多米利克想要抓住她的手臂阻止她往外跑,却被珊莎一把给甩开,她今天穿着平底鞋所以跑的非常快,瞬间珊莎就不见了人影。

  “你的望远镜!”多米利克虽然知道珊莎这时候已经听不见她说话了,可他还是打算叫一声,果然,落荒而逃的珊莎没有回应,多米利克只好摇摇头,把望远镜从地上捡起来,叹气,“唉,天知道她是怎么溜进来的。”

  所以,这是培提尔•贝里席在这个世界里和珊莎的第一次交集。所以这个珊莎给他的第一印象是一只过于灵活的老章鱼……

—————————————————

  是这样的,珊莎•史塔克本来是个才华横溢的大提琴手,也是史塔克家唯一一个选择在这个领域就业的人。她很运气,家里人也都挺支持她从事这个行业的,因为她确实真的很有天赋,如果她再多加练习完全可以很有建树,甚至在历史上留下痕迹。

  可是她在事业上属于不好不差的,她在一个乐团里,但仅仅是在这个乐团里,她只是可以养活自己。她对大提琴的热爱只是由于她觉得会一种乐器的女人会很文艺,她无视自己的天分只是混日子,所以对于演出、应酬什么的她都不上心,这就是为什么她少了很多机会,还是一个大提琴手而非大提琴家。

  而且到目前为止,珊莎•史塔克在爱情上就是个衰人,全家最衰,没有之一,连瑞肯都有女朋友了,艾莉亚还有两个备胎,她还是光棍一条。她是全家最想谈恋爱的人,也同时是全家唯一真正没有谈过恋爱的人。艾莉亚因为这点嘲笑她,所以她一气之下离开了家人,从小镇搬到了城市里。虽然说她约过会,她有几次约会的经历真的不忍直视——

  第一次约会,她妈妈好心好意的给她和乔佛里牵线,临行前告诉她乔佛里是个可爱的小个子,结果她一到地方就把提利昂认成了乔佛里。硬生生的谈了半个小时发现人家原来不是她今天要谈乔佛里,原来真正的乔佛里一直在角落气鼓鼓的盯着他们看。

  第二次约会是她自己要约的,她找的对象是洛拉斯,她表现出了淑女应该有的气质,他们这次聊了一个小时。可是洛拉斯误解了她的意思,以为她是来约他吃饭聊聊人生的,他觉得让蓝礼过来会更有意思,所以等到一半的时候蓝礼真的过来了,珊莎坐在他们中间听着他俩谈情说爱打啵。

  第三次约会是“猎狗”桑铎来约她的,她这个时候已经有点急了,因为边上大部分朋友都已经脱了单,所以她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桑铎,但是为了脱单她还是上了。再一次一上场就状况百出,她本来想做个造型表现自己如何如何淑女、气质如何如何高雅、像她这样的淑女本应该有多少多少人追啊什么的。结果因为她那天穿着15厘米的高跟鞋,重心不稳,然后她脚下一滑就把那一杯香槟全都倒在了桑铎的裤子上,而且地方还特别尴尬。当时她的大脑发给她的第一指令也是快速逃离,所以她踩着15厘米的高跟鞋快速逃离,然后崴了脚,一头摔进了一个巨大的蛋糕里。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因为她摔进蛋糕以后大脑缺失,她又忽然发现这蛋糕好像挺好吃的,她竟然傻不拉几的吃起了衣服上的蛋糕。

  别提了,反正其他失败的约会还有很多。

  玛格丽给她的建议是可以先玩玩,玩得好在认真找,这对于她现在的处境来说确实最好的,可是她玩的几次又都不成功,所以可以说直到现在为止,珊莎还没有真正的恋爱过一次。

  珊莎这个人其实是习惯性的得过且过,她平时也不大上心,因为过去她有一个六人单身狗取暖团,她的男闺蜜、女闺蜜和她一起天天互相安慰的说着单身的好处。

  不过这个单身狗取暖团最近好像出现了不得了的危机,就在这一年时间里因为山姆、布蕾妮和乔拉相继脱单,它的规模萎缩到了原来的一半,珊莎有点不舒服了。而且最近玛格丽•提利尔,单身狗取暖团发起人、她从前最好的单身好闺蜜,虽然她曾经撬走了乔佛里但是她后来和他离婚又让珊莎原谅了她,上个礼拜给她打电话邀请她去她的婚礼,现在玛格丽和托曼正在马尔代夫度蜜月,她更加不爽了……

  更别说今天早上……真该死,珊莎想起了她留给她有点暗恋的那个不知名老帅哥的第一印象。

  “我怎么这么衰啊,”珊莎一回忆起那个画面就想哭,所以她打开手机开始刷动态来转移注意力,她看到了一条动态,看看时间这是十点钟,“米兰达深夜放毒秀恩爱……哼,有什么了不起的,恋爱使人变胖,对不对啊,淑女?”

  她问起了边上的宠物狗,淑女的注意力集中在一团毛绒玩具上,没有理她,她默认它也认为是。

  “emmmm……”珊莎终于忍不住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就是再看一遍米兰达的动态——她拍了张多米利克吃披萨的照片,照片里还有她抓着披萨的手——珊莎皱着眉头开始对淑女嘟哝,“他俩本来就不合适,米兰达就不该跟多米利克的不是吗?你看现在他们遭报应了,十点钟一起吃披萨,他们都要变猪猪……”

  珊莎犹豫了一会儿,再一次看了米兰达的动态,她抱了抱淑女,又看了一次——终于,她在晚上十点点了外卖——没错,是披萨。

  她一直吃,吃到自己实在吃不下了,终于开始尝试着凝视自己了——哦,玛格丽都结第三次婚了,她连初恋都还没有。她的房间乱的像个真正的猪圈,作为一个标准的淑女小姐,她不是很擅长做洗袜子这种下人做的事。所以她把来不及洗的袜子放在床底下,可是她从来不睡床,因为床上放满了零食,所以她一直和淑女睡沙发。她的大提琴和琴谱啊什么的深藏在一堆化妆品里,可这些放在衣柜里,而衣服又放在地上。电视机和平板都装在天花板上方便她躺着看,每天早上起床都像是灾难,因为每天她都找不着东西。

  然后现在米兰达和多米尼克深夜放毒,她一个单身狗竟然傻不拉几的也跟着吃了起来,她看了看自己逐渐突出的小肚腩,又想起了米兰达纤细的腰肢——然后再一次她想起了她给他的第一印象,还有她在波顿家的糖果公司三楼会议室给多米利克留下的白痴印象。

  “我得给拉姆斯打个电话。”珊莎想着,掏出手机,上午发生的事,她在晚上十一半点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可是他睡了没啊,不过明天是礼拜六,他应该还没睡吧。可这不是时候啊……”珊莎转念一想,又高兴起来,“哼,没事!至少还有拉姆斯陪着我一起单身,好说歹说我们单身狗取暖团还不止我一个人。他这会在干嘛呢?肯定没别的事,顶多看看电视——我打过去!哼,第一印象不好不要紧,以后还有机会,不过至少我得知道他是谁吧!”

  “拉姆斯•波顿,这里是珊莎!”珊莎说干就干的拨通了拉姆斯的电话,嘴里嚼着薯片,她没有胃吃披萨不代表她没有胃吃薯片,“你哥今天有没有和你说我的坏话啊,我跟你说,他都是乱说的,淑女怎么可能这样呢——不过还好我没告诉他我们偷糖吃的秘密通道,不用谢我,我就是那么聪明。”

  珊莎忍不住微笑了,因为她想起来拉姆斯第一次带团里的其他人爬树越过围栏钻到波顿集团的流水线上去偷糖吃的情景——当时他们还是一个团,每个单身狗都还在说着单身的好处,每个人的口袋里都装满了各种糖果,而且每个人都没有任何羞耻感,因为偷的是卢斯的糖,卢斯的糖就是自己的糖。她忽然有点怀念,他们一个团曾经多好,可现在就只剩两个人了。

  “嗯,珊,珊莎……唔……你好……”

  对面拉姆斯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奇怪,他平时从来不结巴,像喘气又不是喘气,又不像是痛苦的呻吟,感觉他的神志非常不清醒,难道他生病了?

  “拉姆斯你怎么了,你生病了吗?”珊莎焦急的询问着,停止了咀嚼,脑子里闪过种种猜测。

  “没……嗯……唔……没有……”

  “没有就好,我这是担心你嘞,”珊莎忽然想起了自己给他打电话的真实目的,于是轻轻的说,“我就想问一下,给你爸打官司的那个律师是谁啊?”

  珊莎在电话那头不经意的红了脸,放下了薯片,虽然她想着自己给人家的第一印象糟糕透顶,可是以后谁说的准呢,也许还是会有希望的,总得先知道他是谁。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开始暗恋上他的,反正当时她自己跑到波顿集团偷糖吃的时候忽然下雨了,所以她被困在流水线的房间里出不去,就窝在一间小窗户边上吃糖。她先吃完了软糖,正想要吃硬糖的时候,她看见了他——

  他从楼下走过,没有带伞,也不急着躲雨,只是漫步在雨中,似乎很享受这种冰凉的感觉。她忽然觉得他好像不一样,和她、和其他人、甚至和周围的植物都完全不一样。他并不年轻,头发已经花白了,可是她觉得他一点都不衰老,因为他总是挺直着腰,走起路来那么轻快,像是在跳华尔兹。当时她忽然想到了一个画面,她在拉大提琴,他在边上跳华尔兹,这种感觉是有点羞耻的,可是她就是忍不住这么去想。

  有一种魔力,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魔力,这让她故意避开其他人,自己在下雨天撑着一把小红伞躲在波顿集团的各个窗口窥视他。每一次,没有一次他不是在淋雨,她好像忽然对他着了迷,虽然他比她要年长很多,可是每当她看到他的那张脸的时候,她就觉得年龄也不过只是一个数字。

  他是个很奇怪的,喜欢淋雨的陌生人。她却好像逐渐爱上了他,偷偷的,就像来这里偷糖吃一样,有一种潜在的兴奋。她观察到他在雨里那么陶醉,可是有一次雨停了,他又恢复了一种阴沉。她感觉他似乎不快乐,他为什么不快乐呢?他到底有什么心事?

  “嗯——珊莎,我,啊,现在不方便,哈,唔——”

  “有什么不方便的,我这事十万火急,快点告诉我他是谁。”珊莎又咀嚼起薯片来,想着拉姆斯会有什么事不方便,明天也不用上班,他和自己一样都是单身狗,这个点能有什么事不方便的。哼,如果真的有什么事不方便的她也不怕打扰他。

  街区里有一句话——招惹拉姆斯容易狗带,其实作为一个小有名气的兽医,他在工作的时候还是挺好的,保持着职业素养;可是一旦他停止了工作,只要你招惹过他,那你基本上就真的完蛋了。因为拉姆斯不但精通各种恶作剧,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骗子,更可怕的是你永远都找不到他的把柄。可是这句话在珊莎这里不成立,因为他欠她很多人情,他们知道对方的很多秘密,交情也很深。再说,她是他的一个大客户,因为她租着他的房子,而且经常会怀疑淑女生病就无缘无故的到他的宠物诊所来挂号。

  “嗯啊,珊莎,他叫——唔——”

  拉姆斯支支吾吾的没说完,他的手机就好像被夺走了。珊莎非常惊讶就仔细听了起来,感觉她听到了像是翻动织物的声音,忽然一个女人在粗声粗气的说话,珊莎立刻意识到这是瑞肯过去的女拳击教练欧莎。

  “喂!史塔克家的小兔崽子!你要是再敢在这个时候打扰我男朋友,我就把你的小鼻子变成小窟窿!”欧莎恶狠狠的咒骂着,她从来没听见过她这么生气。

  “什么?!你说他是异性恋!”珊莎不可思议的说,过大的信息量让她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她只是模模糊糊的意识到拉姆斯和欧莎现在在做的事情的大概,而且她感觉她似乎真的惹了麻烦。

  “珊莎•史塔克,你完了!!!”欧莎冲着手机大声吼,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

  “嗯唔——”

  珊莎立刻听到了拉姆斯在边上吃痛的哭起来了,真的就像是痛哭了,却在拼命的压抑自己的啜泣。

  “亲爱的你怎么了?”欧莎立刻焦急的问起来,“别哭,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这样了,都是那个混蛋珊莎……亲爱的,来,我抱抱你……亲爱的你别拿手术刀啊!……”

  电话断了,是珊莎挂断的,她听不下去了——这男的怎么这么biao,想当年他和席恩分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她当时不知道这男的是谁,好心好意一遍遍安慰他。他还说什么不会再爱了,席恩是他唯一爱过的男人啊什么的,要和她一起单身,结果……混球!他竟然是个双!

  所以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她还不知道自己暗恋对象的名字就在他面前自毁形象。

  珊莎•史塔克倒下去,重重的摔在了一堆零食里,差几厘米就可以把淑女压扁。

  十一点五十九,她暴躁的把手机砸到了墙上。零点零一,她意识到今天又得掏钱买个新手机。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