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两个脑洞再立一个flag

  解剖组( Joffrey / Ramsay )真的太好了,我感觉这两只在一起必HE😭😭😭

  小乔是火,剥剥是冰,这不就是冰与火之歌吗!?(叉腰暴言)

  害,我再更一章囧剥,我一定要开一个新坑写乔剥。设定emmmm现在还没完全想好,不是现代AU就是死后AU(不过现在似乎是死后AU可能性更大,因为我这两天没脑子),反正两个都是无脑的玛丽苏沙雕高糖。

现代AU:

  灵感来自于电影《我爱你莫里斯》

  乔剥双双入狱(这不喜欢做坏事🐴),剥剥被老攸伦欺负,小乔想显示大佬的威严傻不拉几的去行侠仗义后被胖揍,反正这两只经历了一大堆破事以后成为了室友+伴侣。剥剥没把这些当回事,但是小乔是认真的,小乔出狱以后把剥剥保了出来,最后两只一起创业奶孩子。。。

死后AU:

  两只死后下地/狱(废话!难不成上天/堂啊?)成为了两只低级恶魔👿,然后地/狱铲屎官(弼狗温?)剥和地/狱小公务员(九品芝麻官?)乔是天天吵架的邻居(楼上楼下)。有天他们在路上碰到了以后继续吵架,却意外目击了大boss的娃溜出地/狱去人间(维斯特洛)浪。事后两只被大boss抓起来扔到维斯特洛去找娃,两只正好出现在北境女王珊莎的房间里,然后当着珊莎的面夫妻吵架🙂。反正最后娃找到了,两只也在一起了,珊莎证的婚。。。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