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兄弟】埃希埃ooc-04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风水轮流转!

  这句话用在希斯克利夫和埃德加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那个呆呆傻傻的管家叫什么来着?哦对了,丁耐莉(艾伦),从那个世界里的佣人摇身一变成了这个世界里他们的boss。其实这对他们两个来说都可以算一种活受罪,尤其是希斯克利夫。

  忘记提醒一句,这里的丁耐莉更傻了。好吧,其实她本来不傻的,可是这个世界里的她让人无法相信她本来不傻。

  “哦,我的上帝啊!希斯克利夫,你穿的简直像个荡妇!”他走进门的第一秒钟,她对他喊道。

  她指着希斯克利夫的领口,然而在辛德雷那里受了一天罪的希斯克利夫不想理她,只是阴沉的走过去——对付她和对付辛德雷不一样,如果你搭理辛德雷,他会关注你;如果你搭理耐莉,哦,完蛋了……

  “约瑟夫!把你的老章鱼爪子从希斯克利夫的围裙上拿开,它让我的神经开始衰弱了!圣母玛丽亚,你到现在还是个十足的老瘪三,真是不知进取!”

  “齐拉,齐拉,齐拉!你放什么电音,吵得要死,我们的客人还没喝上一口咖啡杯子就碎了!”

 “约瑟夫!你瞪我什么意思?什么,我不能把手放在希斯克利夫的围裙上?瞎扯淡,我这是在帮助我的员工,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希斯克利夫,你阴沉着脸可真难看,你本来就像个荡妇了现在更糟糕了!”

  “齐拉!你不放电音居然开始放rap?你这存心和我过不去!”

  ...... 

  其实每天他们过来的时候高风亮节的耐莉都要这么指导一通,然后进到她的办公室里研究,直到关门了再出来,长长的吁一口气,释放自己的疲惫。

  可是今天,她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好像骂人的时间有点短……埃德加·林顿在这个时候,走进了咖啡店的大门。

  ......

  “上帝啊!圣母玛丽亚!” 

  希斯克利夫转头看了一眼。

  “上帝啊!圣母玛丽亚!”

  其他人也转头看了一眼。

  “上帝啊!圣母玛丽亚!”

  这到底是何方神圣?——肉色破洞丝袜+大妈版黑红超短裙+彩虹假发套,对这已经很可怕了,但是,他还有一招——死亡芭比粉唇膏。

  “你之前说什么来着?我像个荡妇?”希斯克利夫难得讽刺。


  “我靠这个赚了钱耶!四十镑!”埃德加兴冲冲地说,他此时已经换了工作服,但是还没有把嘴巴上的那一坨死亡芭比粉给搞下来。

  希斯克利夫把点单递给约瑟夫,然后对约瑟夫说:“约瑟夫你能不能跟那个荡妇说,他不把那坨可怕的颜色从嘴唇上搞下来我是不会理他的。”

  “不用麻烦了约瑟夫,我听见了。”埃德加皱起了眉头,“怎么会可怕呢?jojo黄金之风里的茶哥不也是用基佬紫口红的吗?他还是很帅啊。”

  “约瑟夫你告诉他,他走到那桌客人那里去点餐,看看人家会不会把他的白脸也打成死亡芭比粉的颜色。”

  “哼!去就去,有什么了不起!”埃德加挺胸,拿出了他所有的男子气概,径直走到那堆光头大汉的桌旁,然后抑扬顿挫的说,“HOW CAN I HELP YOU,GUYS?”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埃德加·林顿从天而降。

  死亡芭比粉的嘴唇正好对准了希斯克利夫张的老大的嘴。

  ......

  “啊啊啊啊,不要打我啊!”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