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珊】剩女珊莎的爱情经历—Chapter3阴谋家们(上)

前提:看着题目你应该也看出来这是一篇指珊沙雕高糖😂指叔死掉以后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完全不一样……

律师指/女大提琴家珊

不过作为一个经常写all剥OOC文的沙雕,我当然还是要写指珊的OOC沙雕了🌝

珊莎这里不是珊莎,是三傻,其他所有人都傻,而指叔仍然是指叔。

好吧我承认,指叔也不怎么聪明😂卑微填坑呜呜呜呜
本章是过渡章

——————————————————
   叽叽喳喳的外面好大一堆麻雀。
   “烦。”
   珊莎勉强睁开眼睛看到了在阳光下闪亮的钟,指针指向12点,不过她没看清楚,所以翻了个身又睡了下去。
   今天是周末,12点就12点,也不要紧。

  其实是她没看清楚,这个时候已经两点了。
   “碰!!!”
   “哇!!!”珊莎又一次像一只八爪鱼一样被过于响亮的声音吓到而跳了起来,乱蓬蓬的没有梳洗过橙红色头发飞扬在空中。


   她醒了,彻底的,然后她看到自家的大门大开着,外面黑压压的一群人。过于闪亮的阳光让她差点瞎掉,她伸出一只手来遮挡阳光,她看不清楚那里站着的是哪些人,也许有五个,也许是十个,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她现在的脸丢大了,先不说她刚睡醒时的狼狈样,就想想她家里乱七八糟的样子,像是刚刚有极端武装分子在这里打过仗一样似的。

    她脑子里又发出了一个赶紧逃跑的指令,她立即要这么做却被一个什么人给抓住了,她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那个人就紧紧的抱住了她。眩晕和羞耻感让她想要逃走,把自己埋在自己那一堆东西里,但是她又没有,一种不知道是从何处萌生的意念促使她转过头来,越过那个人的肩膀往前看。现实永远在那里——

  那里站着四个人。

  艾莉亚、米兰达、乔佛里和山姆。

   四个人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老有小,有聪明有傻——很不相同,但是某种程度上他们又是相同的,因为他们的表情一样,被她和她房间的格局震惊了。艾莉亚已经被震惊到忘记了嘲笑,那真的是很震惊了。

  她的脸一下子红了,丑的要死。没有镜子,但是她坚信自己丑的要死。不过事实确实如此……那个抱住她的人很快发出声响,但在她看来似乎过了一个世纪。

  “呜呜呜珊莎你为什么不回电话?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珊莎?”她立刻知道了那是拉姆斯,只有他,只有他会随时随地地让人狗带,“我找遍了整个花园都没有看到你的尸体。”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奇怪。”珊莎把他推开,立刻意识到了麻烦因谁而来,就恶狠狠地盯着他,真的,如果不是因为他看上去真的很着急,她会揍他。但是她绝对不想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她就用着一种威胁式的低音对他喃喃,“你把他们叫过来干什么?”

   效果似乎很好,因为后者立刻往后方瑟缩了过去,皱着眉头,绷紧了脸,可是她还来不及沾沾自喜,拉姆斯就把她推开了,随即捏住了鼻子。

  “刷牙去。”

  “我刷了,我还有别的事……”

  “刷牙去!”

  “好吧我刚起床,我现在先理东西吧……”

  “东西我理,你赶紧给我刷牙去!”

  靠。

  她不屑于再回忆自己是怎么被这个有重度洁癖的人扔进卫生间去刷牙的了, 反正她出来的时候只有乔佛里还站着,其他人都在帮她理东西。

   “我……”真的,她更窘迫了,随即是愤怒,她冲到他们中间想让他们停下来,,“停下停下!这是我的房间,我会理的!只不过是昨天出了一点小意外!我平时完全不是……”
   “珊莎……”唯一站着的乔佛里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出了神,她忽然觉得他蓝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特别好看,像钻石一样。

  她的羞耻感忽然降低了,开始思索他想要想她表达的意思——为什么就只有他不去收拾东西呢?为什么他就站着原地呢?出神地看着她。珊莎忽然开始想象他看到她慵懒混乱的样子以后反而更加喜欢她,可是这种想象就像是闪电一样闪过。可是她一下子就抓住了它,把它变成了执念。

  也许他认为这是在表示她其实并没有那么难追……淑女也有平易近人的一面。

  她无法在那双眼睛里看到嫌恶或者惊讶。只有温存,她从来没有见过乔佛里这么温柔的看过什么人。

  乔佛里几次想要张嘴,却最终把话咽下去了。

  他想说什么,她之前在卫生看了自己的样子,虽然头发很乱,但是仍然有一种颓废的美感——她觉得这不大可能,但是,她真的从来没有见过乔佛里这么温柔的看过什么人,也许……他觉得这很可爱?来自一个本来他觉得不能接近的女人令人意想不到的可爱。也许这也是他平时的生活方式?

  “什么?”珊莎微笑了,心里想着毕竟以前他们曾经差点有过什么……

  乔佛里的眼睛短暂的闪烁了一下,他似乎是要鼓起勇气说出来了。

  珊莎点头给他暗示。

  乔佛里也笑起来,终于鼓起了勇气。
  “你胖了。”

  靠!

  “还好吧。”珊莎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不对,你胖了好多好多好多。”乔佛里凑到了她面前,其他人抬起头来看着他们,只有拉姆斯这种有极度洁癖的人还在专心致志把她昨天的披萨盒子扔进垃圾袋。

  “哈哈,没吧。”珊莎有点恼怒了,因为艾莉亚已经笑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乔佛里,哈哈哈哈我姐是猪!”艾莉亚的笑声不能再刺耳了。

  “真的,你看这里,还有这里,”乔佛里竟然变本加厉地对着她的脸指指点点起来,“还有这个地方,都是肉。”他瞪大眼睛,差点把手指戳在她脸上。

  艾莉亚笑得更加大声。

  “还好啦,比我好多了。”山姆尝试为她解围。
  “不对,男的和女的不一样的——”乔佛里用那种温柔的眼神看她,“真可怜,眼睛都没了。”

  “珊莎,你真是要死了,”拉姆斯终于忍不住开始抱怨,他抓着一个东西,瞪着珊莎,“到底是你的哪颗脑细胞让你萌生了在擀面杖上套臭袜子的想法?”

  “没事,珊莎,虽然你比原来胖了很多很多,但是没关系的。”乔佛里好像突然脑子开了窍,意识到了珊莎的窘迫,他尝试着说几句来挽回一下。

  “还有这!你把你的化妆品放在薯片袋子里干什么?!”拉姆斯一手指着那堆东西,一手把擀面杖给举了起来,眉头紧锁,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意。

  “没事的啦珊莎……”乔佛里想要说一句“你还是北区最美的花”,结果,乔佛里经常词不达意——

  “你还是北区最胖的花……”

———————

   “哎呦你振作点啦,又不是什么大事……”拉姆斯收拾完东西以后终于空下来对珊莎说,后者在床上摆出了一个“大”字,“生活还是有希望的。”

  “不要和我讲话,我要在这里一直躺倒死。”珊莎说,呆呆地望着天花板。

  “害,你……”

  这个时候终于只剩下拉姆斯和珊莎两个人了。其他人相继离开,米兰达走得最早,然后乔佛里最晚走,乔佛里赔了一大堆不是以后决定从后门走,然后估计是离开了。所以现在只有拉姆斯和珊莎两个人。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拉姆斯坐到她的床头柜上,用一种又慢又平淡的声调说,“你今天到下午一点钟都不回电话,你知道我给你打了几个电话吗?我一开始以为你生我气了,但是我让其他人联系你都联系不上……我以为你昨天晚上想不开然后怎么怎么的……”

  “……”珊莎不理他,仍然看着天花板。

  “他们都保证过不会说出去的啦,至少我没去问凯瑟琳夫人……”

  珊莎侧过身去不看他,拉姆斯低头,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

  “我和欧莎在一起的事,你不要说出去……”

  “为什么?”珊莎坐起来,眼睛瞪得大到似乎可以把拉姆斯吃掉,她就要破口大骂了,但是她抑制住了,尽一切努力平静下来,“你是在玩弄什么人的感情吗?”

  “不是,我不能告诉你原因。”拉姆斯把脸抬起来了,眼神阴狠地要命,珊莎立刻怂了,随后他的脸上又恢复了平时的表情,“你昨天找我什么事?我没听清楚。”

  珊莎把一只手放在头上,她的思绪太混乱太混乱了麻烦事真的太多太多了,最近她的运气真的差到不能再差了。要和他说吗?怎么说?她想到了他站在雨里的样子,仿佛和周围的一切格格不入又息息相关。她看过他说话时的那种样子,他是怎么能够有那一种朦胧的气质的,忧郁又好像不是忧郁。仿佛可以把一切都看透——不,不行,她今天已经够糟糕的了!她的淑女形象变成了乌有,她的手机烂了还没有买,她不想出去。而且……可是他真的,她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就好像有一根透明的绳索,连接着,她在过去……可是拉姆斯已经添了够多麻烦了,还要靠他去了解吗?但是自细一想又是自己的错……

  “得了!你是不是爱上什么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