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分析}【鱼旦角色】【很雷!高能!慎入!】鱼楼梦(上)

前提:

  我脑抽了!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别喷,我自己先喷我自己😶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好了,我忏悔过了。。。

—————————————

  就感觉鱼旦的角色完全可以演红楼梦。。。

—————————————

【薛宝钗】——《红色》徐天

①大家闺秀(同福里一哥)

出生富贵家底厚

是包租婆的独生子,拥有上海市中心的半条街(请参考上海房价)

拥有绝顶聪明神仙母上(薛姨妈?)


却不沉迷富贵




②圆滑隐忍,深明大义

看似文弱菜鸡,实则腹黑nb

③温柔知礼,绝顶聪明(痕迹学第一),处处为人着想(背锅)

天地良心!这还不温柔!怪不得人见人爱!


【林黛玉】——《第二次也很美》许朗

①敏感,自傲又脆弱

心高自傲

自傲成这样也就许律师了。。。

却敏感多愁

许妹妹的脆弱和敏感get到了有没有???

②良心不坏却是怼人王者



这还能说什么。。。。。。

③对爱痴情执着却情路坎坷

情路坎坷

情路应该还是比较坎坷的。。。

钟情,为爱痴狂。。。

这就不说了。。。


【贾迎春】——《九州天空城》机枢

①温柔懦弱

这还不温柔?

黑长直都很温柔

被欺负了选择抱娃跳崖也没谁了。。。

②纯洁善良又有点才华

如此天真可爱///

能搞出一个天空城还是很厉害的(ง •̀_•́)ง

③被家暴致死

误嫁中山狼⬆️         然后被各种家暴⬇️


被打

被囚禁

却默默流泪忍气吞声。。。

温柔黑长直被家暴致死却仍然带着戒指💍


【贾惜春】——《他来了,请闭眼》谢晗

①孤僻冷傲,嘴冷心冷

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阔小姐(?)孤僻



比较任性,不大关心他人。。。

②文艺青年,画画技术Max

会摄影

还会做雕塑!

妥妥的文艺男青年一枚啊!!!

      你看他背后这画,画的多好!!!⬆️

③最终回归宗教。。。


【秦可卿】——《绝地枪王》前原佳彦

①袅娜纤巧,性格风流

这可是全村最靓的仔⬆️

能够随随便便捏人家脸的都不是一般人。。。

不管怎么看都像是狐狸精。。。

②行事看似温柔平和(就吃吃饺子喝喝酒,所以说饺子大佐嘛……)

饺子是本命

干起活来却非常能干

③该爬灰的爬灰。。。


  傅老板的儿子傅玉成一怒之下从母姓改名张玉成


【晴雯】——《1945黎明之战》岳小白

①要强,爱憎分明

具有非常明显的反抗精神(抗日王者。。。)

②刀子嘴豆腐心。。。


③易燃易爆炸。。。


是不是很帅。。。很飒。。。

———————————

因为老福特发图有限制,所以不能一次写完。。。害,一看就知道没写完,凤哥都没出来。。。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老张头真好磕🤭

对了,差点忘了说。。。

在,在下宝玉。。。。。。



—TBC—





评论(9)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