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就用徐天的情书吐槽吐槽铁木木

木木亲启:

写第一个字之前,

我下了一百回的决心。

如果天天都能看到鱼旦,

已经是今世最好的福气了。

铁林,

我只能在想象中说我爱你。

面对面,说不出来。

如果你问为什么,

我只能说很多细碎的事情

胭脂胡同第一次见到,

你不会相信;

看你出卖兄弟,

你也不会相信;

回来就看到你站在金海的红木椅子上,

你也不信。

可是每一次,

我都知道我想打你了。

你见沈世昌的时候,

我觉得沈世昌才像我真正的本命。

看你一直走在黑化的路上,

本以为自己会稍微好受一点。

如果你要吸鼻子,

觉得蝙蝠会挂在我房顶。

你那么窝囊愚蠢,

我只是普通的鱼旦小迷妹。

我每天都觉得想抽你,

想为你变成谢晗,

浑身会充满了力气。

以前,是埋头追鱼旦,

现在,希望捂好眼睛、心态平稳。

大秦帝国什么时候才能播出啊!

你竟然就怂在我的眼前,

黑在我的电视里。

如果哪天,

我能抽到你,

反而害怕起来,

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有那种福气。

万一你突然领盒饭,

再也看不到鱼旦英俊高级的长脸。

铁林,

我有看到你有脑子的福气吗?

—————————

喷子喷完了,金海那大耳光子打得对。我就继续去追鱼旦吧,一边骂木木一边搞他🙈。我对木木是真爱!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